首次亮相中国品牌日 保利集团双榜有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1





  5月10日至14日,保利集团携“美好生活领创者”品牌理念首次亮相中国品牌日,首度登上两大榜单,反映出保利集团践行品牌战略“十四五”规划、推进品牌建设专项提升行动以来,始终聚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品牌成效。

20230514154151323.png

  据了解,在由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2022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对标”中,保利集团位列第16位;在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中,保利集团以2111.8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服务领域榜首。


  此外,保利集团多项品牌建设成果获得积极反馈:连续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国有企业品牌建设论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等系列重磅活动,在中国品牌日官微、官方宣传片和MV中积极露出,首次参加中国品牌博览会打造“追求卓越 领创美好”展区,展厅策划推出“保利有宝藏”直播、签约仪式、主题展示和公益活动,全景式、多层次、高质量呈现美好保利的多元业务体系、精彩品牌矩阵,受到各界广泛认可。


  众多品牌特色亮点的集中展现离不开长期性、系统化的规划部署与精准定位。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在参加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时指出,价值创造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关键路径,也是提升企业全球竞争力的本质要求。保利集团立足“领创美好”的品牌定位,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创造社会价值;聚焦“追求卓越”的企业愿景,做优做精主责主业,创造产业价值;担当“保国利民”的发展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创造国家价值,在多种价值的统筹创造中,锻造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注入品牌动力。


  去年,保利集团全面启动品牌建设专项提升行动,以“高端高质高品”为导向,以实力非凡(Powerful)、开放多元(Open)、卓越引领(Leading)、活力进取(Youthful)为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完善品牌战略框架体系,踏上了以高质量品牌建设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品牌建设工程日益走向规范化、立体化、精益化。


  未来,保利集团将持续以品牌建设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赋能蓄力,更好满足人民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企业,以保利品牌“擦亮国家名片”、闪耀世界舞台。(记者 王璐)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