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好客品牌价值稳居零售业前茅 连续3年入选“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8





  5月中旬,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国石油昆仑好客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170.22亿元,稳居全国零售业榜单前茅,连续3年入选“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作为中国石油非油品业务的服务品牌和运营主体,昆仑好客公司自创立便利店品牌“uSmile昆仑好客”以来,始终把品牌建设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一流的重要位置,通过优化管理模式和运营体系,践行“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优品优质”的郑重承诺,推动销售业绩、服务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节节攀升。近4年,昆仑好客品牌价值年均增长保持在10%以上。


  目前,昆仑好客在全国31个省区市拥有2万多座加油站便利店,是全球加油站便利店网络规模领先的零售商之一。以此为依托,昆仑好客培育了“咔咔”汽服、“昆仑好客优选+”、昆享、好客·智咖啡、武夷山矿泉水、优斯麦尔等系列自有品牌,跨界发展出餐饮、咖啡、广告、农资等多元业态,并通过差异化和优质的商品与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了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生态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核心区域昆仑好客便利店日服务顾客1000多万人次,为宣传中国文化和冬奥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昆仑好客充分发挥加油站渠道和网络优势,设立消费帮扶专区专柜,创新消费帮扶模式,倾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消费帮扶产业链,以便利店“小舞台”扛起了乡村振兴“大担当”。


  未来,昆仑好客将深入践行品牌理念,积极推行以石油精神为内核的品牌文化,通过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和昆仑好客品牌价值,以实际行动擦亮消费者满意的“黄金招牌”。(记者 陈青 通讯员 关志强)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石油昆仑好客 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中石油昆仑好客 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在2020年4月1日启动的“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活动中,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在304个“品牌抗疫”的企业中,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2020-06-22
  • 品牌应如何保持活力、不断发展?

    品牌应如何保持活力、不断发展?

    “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首次参评的中石油昆仑好客品牌价值高达126.32亿元,成为国内价值最高的连锁便利店品牌之一。
    2021-04-12
  • 成功入选

    成功入选"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昆仑好客品牌价值达134亿元

    近日,在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昆仑好客公司获评品牌价值为134亿元,较去年增长8亿元,在全国零售业品牌榜中名列前茅。
    2021-05-18
  • 中石油昆仑好客携“特礼”推动品牌年轻化

    中石油昆仑好客携“特礼”推动品牌年轻化

     11月7日,中国队在冰岛举办的2021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全球总决赛上夺得冠军。作为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合作伙伴,中石油昆仑好客近日在全国便利店上线 “LPL十年老粉”专属礼袋,借势推动品牌年轻化。
    2021-11-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