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MA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中国工业报   时间:2017-05-05





  近日,山东南山集团旗下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职业装领导品牌“DELLMA”缔尔玛,正式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已是南山集团第四例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南山集团进入2016“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之后又一硕果,也成为南山集团诞生30年来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一流品牌战略的最好注脚。


  为什么“DELLMA”缔尔玛能成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与其国际品质、工匠精神、消费者认可、市场布局、品牌战略、所在区域品牌氛围等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


  “DELLMA”缔尔玛品牌诞生于1996年。对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说:“这得益于我们把工匠精神贯穿到整个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多年来,南山纺织服饰在职业装领域深耕细作,先后与北京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合作成立了北服南山职业装研究院、毛纺织研究院,实现产学研一体化产品创新模式;建立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SC9000T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是国内首批获得‘日本行业自律标准暨白名单’资质的企业,要想打造中国驰名商标乃至铸就百年品牌,必须以创新为魂。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职业装产品的技术革新,获得各项国家专利17项,荣获省级科技进步奖、第23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等200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殊荣。同时,与国际羊毛局合作成立WDC羊毛创新中心,致力于羊毛面料纤维及功能性面料的研发,并取得多项成果。


  “DELLMA”缔尔玛是中国高端职业装的领导者,曾参与完成APEC会议国家领导人着装“新中装”项目、伦敦奥运会官员及裁判员服装项目、国家高尔夫球队出征里约奥运项目等,树立了权威、高端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据南山服饰公司总经理孙振可介绍,目前“DELLMA”缔尔玛品牌已经完成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市场布局,产品涉及航空、金融、能源、电力、教育、公检法司等领域,是中国职业装全领域领军品牌,同时也是2017年新式城管制服的设计、制作参与者。


  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等机构联合推选的2016“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全名单不久前在美国纽约向世界公布,南山集团榜上有名。这一评选根据“资产规模、利税总额、市场份额、运营效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社会责任、国际化、信息化”等9个方面共18个指标,入选品牌将会受到全球华人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也将成为全球华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梁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宝骏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7年6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品牌“宝骏”的文字和图形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对于7周岁的宝骏汽车来说,“中国驰名商标”的获得无疑是一份生日大礼,更象征了>200万宝骏车主的认可。
    2017-07-12
  • 国货信心亟待提升 中国品牌声誉传播更需加力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消费者对消费品的需求也经历了从量到质的快速转变,消费升级已然到来。然而,近年来我们看到,从对日本智能马桶的抢购,再到如今各式各样的海淘,无不显示出中国消费者对...
    2017-03-22
  • 夯实质量 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制造业的生命在于质量。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2017-03-23
  • 展现中国品牌的微笑曲线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这样一个数据值得深思:中国工业产品有220多种产量世界第一,但是自有品牌在世界100强品牌当中只占一个。对比之下,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
    2017-03-2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