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集团打造全球化轮胎品牌


来源:中国化工报   时间:2017-07-06





  日前,三角轮胎“全球品牌峰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中外嘉宾参与交流。与会代表认为,中国轮胎企业要全面走向世界、赢得尊重、提升全球商业价值,就必须像三角轮胎这样,从各方面打造和丰富品牌内涵,树立起“绿色、安全、高端、个性化”的品牌新形象。
 
  在这场主题为“推进全球品牌战略,开创未来新的征程,呵护地球人类家园”的峰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表示,三角集团发展4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创新思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有三方面经验值得推广。即一心一意走轮胎专业化道路,把科技创新放在突出位置,把品牌建设放在首要位置。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表示,三角集团始终把建设全球化轮胎品牌作为发展的重点,深化与全球市场伙伴的合作,构建全球市场营销体系,实现了产品系列化、品牌化及市场的全球化。
 
  三角集团董事长丁玉华表示,三角现在已走进经济全球化的“深海”领域,走稳、走好全球化品牌的修行之路是三角轮胎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的根基,只有树立起向市场取经的品牌精神,才能获得成功。
 
  会上,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优先为三角轮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提供信贷支持、信息咨询和贸易金融服务。(记者张晓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