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 责任感 共同造就这家儿药行业的领军品牌


来源:北青网   时间:2017-07-24





  有一个冷知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国儿科“缺医少药”问题十分严重,国内制药企业多以成人药品为主,通常儿童药品由制药企业附带少量生产。由于儿童用药生产表现为工艺相对复杂、生产成本较高、新药研发周期较长,全国6000多个药厂中,属于专业儿童用药的生产企业寥寥无几。但是,少不代表无,自创立以来就根植于儿童药品创新研发的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葫芦娃药业)是国内唯一一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的专业儿童制药集团,其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的精华,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量身定制儿童药物。
  自2017年7月1日《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一批代表中国大国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全天3个黄金时段高频展示。今日,中国儿药制造领域的领航者——葫芦娃药业正式登陆《大国品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品牌展播。
 
  作为中国儿科制药著名企业——葫芦娃药业始终高举“中国儿药民族品牌”的旗帜,以“健康中国娃”为己任,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中药现代化。经过八年的发展,先后成功研制出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克装、肠炎宁颗粒、夜宁胶囊等一系列经典的中药产品,成为中国儿童制药领域发展速度最快、最具成长性的制药企业之一。
 
  葫芦娃药业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深耕儿童药品领域。作为一家制药企业,葫芦娃药业高度重视医药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专业研发机构——海南葫芦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70余人,形成了一支知识结构合理、技术门类齐全、科研训练有素、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化科研团队。此外,葫芦娃药业引进国际一流的系统化先进检测仪器与设备,同时与国内多家科研单位、高校合作,牢牢占据着中国儿童用药技术的制高点,已成功开发10多个新药特药,目前在研品种共计69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46个,其中设计专利4个。
 
  作为中国儿药的领军品牌,葫芦娃药业多年来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影响整个行业,此次牵手大国品牌,双方以最专业的品牌视角,深度解析了葫芦娃药业这个优秀品牌如何用心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用药,安全最重要,《大国品牌》为葫芦娃药业权威背书!目前,《大国品牌之葫芦娃药业篇》已经登录央视一套,家有宝宝的家长绝对不可错过这部纪录片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