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红旗,从来就不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它寄托了中国汽车人的太多情感和责任,它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9月21日晚,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H7上市发布会上:当一个小女孩举着一面小红旗走上的舞台,代表国人对红旗品牌的期盼和强国梦;对红旗品牌的首位代言人靳东来说,因为是红旗所以代言红旗;对一汽集团新任董事长徐留平来说,红旗品牌的复兴代表肩上的责任和家国梦想,他表示,在变革的时代,一汽集团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红旗品牌的中长期战略将在年底之前发布,新红旗H7上市是新战略的前奏和号角。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举集团之力复兴红旗品牌
 
  从徐留平履新中国一汽董事长到公开亮相新红旗H7发布会的49天里,“举全集团之力,多维度支持和打造红旗品牌”一直动作频频。
 
  8月2日履新首日,徐留平在发言中表态,从国家、社会层面讲,一汽必须承载起“汽车强国梦”的重大责任,“要直面问题,直击痛点,大胆改革,快速行动,要振奋精神,聚精会神,横下一条心,背水一战,迅速在自主品牌上有建树。”对将来的工作,他提到的第一条就是全力以赴打造自主品牌,迅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之后的一场高峰论坛上,徐留平提出“要让红旗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有关红旗品牌的调整很快提上他的日程。
 
  8月21日,徐留平在一汽-大众第15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第一次公开亮相并发表演讲,他说,“这场伟大的改革和行动已经开始,并将加速”。“一汽将加快自主品牌的发展步伐,重整第一汽车、第一品牌的雄风”。
 
  8月23日,一场红旗产品质量誓师大会在一汽举行,大会明确提出红旗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的标准。这成为红旗在产品质量上向世界顶级豪华车看齐的一次郑重宣言,开启了红旗品牌强者归来的步伐。
 
  一汽针对内部员工集思广益,为红旗发展建言献策,开展了“我心中的红旗”的大讨论和“我为红旗复兴献一计”活动。短短两周内,有2万多人参与了此次讨论,3万余人参与了网络调查,5万余人为红旗品牌发展建言献策。一汽员工对红旗品牌发展的热心更加激发了红旗团队的信心。徐留平董事长为红旗品牌注入的动力和带来的改变远超人们想象。
 
  一汽集团对红旗在人才调配,渠道,服务、品牌运营等各个领域的调整全面铺开。
 
  就在新车上市发布会前夕,一场全国范围的服务升级活动“爱车焕新节”在红旗服务网络全面展开。同时,红旗还于9月16日推出了红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希望通过以高质量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无忧汽车生活。
 
  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架构大调整,由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同时,一汽集团战略管理部、集团品牌公关部等部门也随之进行调整,红旗在生产、研发、质保等各个方面获得最大的支持和最直接的决策管理,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最优势的资源向红旗倾斜。
 
  在新车上市的当晚,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成立。徐留平说,它要成为中国豪华车的第一品牌,希望用企业和品牌的力量,通过持续的投入帮助到每一个贫困者实现梦想,红旗让理想飞扬,是让每一个人的理想飞扬。未来,红旗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
 
  新红旗H7是中国一汽为消费者倾心打造的一款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也是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的精品之作。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简约精致,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兼备的新商务风范。定价24.98万~47.98万。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更大气的同时也更显年轻,而全新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与“C”字形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辨识度颇高。新车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呈祥云状,增添中国元素同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中央横贯的镀铬饰条将灯组相接,兼顾了中国风与豪华感的营造,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在多媒体周围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带来了一种豪华的商务风格,控制按键区域及挡把造型采用新设计,以触控式按键替代物理按键,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8英寸屏幕反应很灵敏,功能更丰富。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顶级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1.8T、2.0T和3.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会提供1.8T、2.0T、2.5L(公务用车)以及3.0L发动机供选择。底盘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
 
  在延续现款车型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新车更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再度提升了新红旗H7的豪华感与品质感。
 
  新红旗H7上市后将不负期待,成为精英商务消费群体的新选择。(古媛)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