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工:品牌优势抢占"一带一路"新机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9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与高效的服务,国机重工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国机重工不断深化自身发展,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guojizhonggong
资料图:国机重工装载机(图片来源:互联网)
  高品质赢得市场认可
 
  “作为一家整合企业,通过实施业务资源整合和品牌一体化,如今,国机重工旗下拥有悠久历史积淀和技术实力的系列工程机械装备,已经以SINOMACH的品牌重装出发,并以卓越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国机重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在日前举办的BICES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的“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上表示。
 
  据吴培国介绍,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作为国机集团重要的二级子公司,是由国机集团旗下具有悠久历史的天工院、常林、洛建、鼎盛天工及长江起重机等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工程装备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工程承包和贸易、服务三大领域。“在工程装备研发与制造领域,依托中央研究院和位于天津、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四川泸州四大产业基地,国机重工在工程机械、环境装备、矿山装备等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和先进技术,覆盖了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市政环卫机械、矿山机械及零部件等种类、数十个系列、上百个品种。在工程承包与贸易领域,国机重工以‘工程拉动装备,以装备促工程’的发展模式,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在国内外实施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工程、农业工程和矿业工程等多个重点项目,凭借卓越的管理与服务能力,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在服务领域,国机重工能为各类客户提供系统的施工项目及工程项目解决方案。”吴培国表示。
 
  深入布局
 
  吴培国指出,作为一家中央企业,国机重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国机集团强大的海外市场资源,积极落实国机集团“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的要求,不断深化自身发展,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目前,SINOMACH已在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络,产品已成功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地广泛应用,并在东南亚、中东、西非等地建立了组装生产基地;国机重工已在亚太、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承担了多个工程项目,并有效带动了装备批量出口。近3年来,国机重工已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项目及产品合同12亿美元,正在洽谈的达16亿美元。”吴培国表示。(刘叶琳)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隆力奇:布局

    隆力奇:布局"一带一路"树立百年品牌

    历经商海三十年,坚守到今天,隆力奇成为为数不多的本土日化知名品牌,以坚持不懈地创新,造就了一个行业的成功典范,演绎了一个企业的传奇,也成为中国经济赶超欧美的一个缩影。
    2017-05-22
  • 顺应“一带一路” 亿田打响“浙江制造”品牌

    作为行业首批荣获浙江制造且行业内获得最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企业,亿田无疑是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发展的骨干企业,不仅担负着“浙江制造”品牌影响力国内外厨电市场快速衍生。
    2017-06-20
  • “一带一路”红利助奥其斯品牌国际化

    中国2017年出口至“一带一路”的LED照明产品总规模将达到320 93亿美元,“一带一路”从中国采购的LED照明产品将超过中国LED照明产品总出口的55%以上,这给奥其斯这样具有重要地位的照明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2017-06-27
  • 中国品牌借“一带一路”谱写国际合作新篇章

    中国品牌借“一带一路”谱写国际合作新篇章

    从2000多年前汉朝的张骞首次开启“丝绸之路”,曾经的驼铃古道上留下了中国茶叶、丝绸和瓷器的美名。如今,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国品牌正逐步走出国门,谱写国际合作的新篇章。
    2017-09-2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