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端智能厨电企业华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6





  日前,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举办的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揭幕。在本次发布会上华帝称进一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优化与深化,并提炼聚焦了品牌的目标受众——“知富阶层”,有知识、有消费力、有品味、爱时尚、爱新鲜、愿意为梦想付出。
huadi
华帝品牌战略(图片来源:互联网)
  “知富阶层”的锁定也代表了华帝应时代发展而做出的“用户思维”转变,放弃传统的以区域、年龄段、收入水平去划分用户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从价值观、文化水平、兴趣爱好、消费观念的趋同性来真正寻找用户的痛点。全新开发的智能化产品——燃气热水器、洗碗机以及净水器,更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不止于厨房的华帝。(张斌)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