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争当新时代汽车强国领军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召开,回望十八大以来的5年,我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自主品牌汽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我国汽车业也正在经历“由大到强”的变革过程。
guangqichuanqi
(图片来源:互联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的战略支撑。作为我国经济发展重要支柱的汽车产业,在新时代下更需要凭借好的质量、好的技术、好的口碑去赢得消费者长久的支持。
 
  尽管成立仅有9年的时间,但是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创新驱动始终伴随着广汽传祺的成长和整个发展历程。进入到“十三五”时期以来,广汽传祺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需要,抢抓汽车行业发展新机遇,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构建智能制造体系,深入优化产能结构,提升中高端供给,同时紧密围绕市场导向,提供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并持续提升销售服务能力,推动自身实现高品质、高效益增长。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已连续5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尤其是在今年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前三季度仍实现了累计销量37.6万辆,同比增长46.8%的优异成绩。而在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自主品牌不断加码SUV产品之时,广汽传祺也凭借品牌向上,成功开启加速超越合资的“传奇”之路。“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汽车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我国建设汽车强国指明了方向,广汽传祺将紧密围绕电动化、国际化和网联化的产业发展方向,勇向潮头立,敢为天下先,全方位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加速实现‘三个转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局。”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目前,传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已经累计超过150亿人民币,有超过三千人研发队伍支持研发工作,这也是传祺可以持续发展的坚强的后盾,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多年的苦心钻研也让公司实现了经济效益和技术积累的双丰收。2016年全年广汽乘用车新增专利申请450件,截至目前累计申请专利已达到1970件,并获得多项行业、省、市科技奖项。
 
  从目前来看,以新能源为主的绿色产业已经到了快速增长的战略机遇期,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排头兵,广汽传祺始终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汽车生态,积极探索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不仅在生产要素上践行绿色协调可持续,广汽传祺也时刻牢记着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低碳环保、文体教育、安全出行、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广汽传祺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公益活动。其中,携手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WWF,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的举动引人关注。在此期间,广汽传祺还发起了“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分批组织员工、供应商等志愿者团队奔赴三江源地区,助力三江源生态恢复和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已成为三江源的重要守护者和体制创新参与者,开创了三江源生态保护的新格局。助力三江源国家公园的建设,不但丰富了传祺品牌自身的内涵,更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可持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协调发展新模式,为传承人类文明积蓄了力量。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过去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将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全体系深入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现从制造向创造转变、从速度向质量转变、从产品向品牌转变,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向着汽车强国的中国梦砥砺前进,再创辉煌!(晓德)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高举高打、步步为营。熟悉传祺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大目标”——要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2017-04-20
  •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从举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到传祺强力反哺广汽集团,成立9年后,广汽传祺在即将实现50万辆销量之际迈入发展新阶段。
    2017-09-13
  •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5年来,广汽传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品和品牌高端化。J 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产品品质连续5年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2017-10-12
  • 福田汽车获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福田汽车获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办。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1125 78亿元排行第34名,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汽车行业第四,连续13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2017-07-0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