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获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8





  12月22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乳业国家品牌建设论坛”,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发布了“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榜”。伊利、蒙牛、光明、君乐宝、飞鹤、三元、完达山、银桥、圣元、贝因美、明一、百跃等12个品牌获得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称号。
ruye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12家领军品牌,是根据企业近年的产量、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和产品质量状况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而评选的。在本次论坛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稽查专员毕玉安表示,我国的乳制品行业正在全面摆脱三聚氰胺事件和负面影响,迈入健康发展的时期,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我国乳业质量安全水平逐步并肩世界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食品处副处长张志飞表示乳制品行业发展总体呈现良好局面,对行业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强化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乳制品质量安全;二是落实消费品三品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是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大力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四是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构建安全长效机制;五是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做好行业自律工作。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在论坛上作了《中国乳业品牌建设之路》的报告,获得荣誉称号的12家企业探讨了乳业品牌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李锋白)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伊利乳业蝉联中国消费者首选品牌

    日前,凯度消费者指数连续第五年发布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在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前十品牌排名中,伊利继续成为中国城市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2017-06-16
  • 相信品牌的力量 品牌成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随着行业洗牌提速、企业深化改革、市场转型升级,好的品牌是中国奶业新的增长点,用品牌创造价值,让品牌回归品质,合力扭转选购标准,铸就民族品牌是摆在中国乳业面前新的课题。
    2017-08-02
  • 蒙牛:打造乳业世界级中国品牌

    蒙牛:打造乳业世界级中国品牌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如今,伴随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蒙语里寓意着“特等”“第一”的特仑苏已经走出国门,这句广告语也正被翻译成多个版本,成为中国乳业的骄傲。
    2017-08-16
  • 银桥乳业连续七届成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

    银桥乳业连续七届成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

    日前,2017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作为陕西本土的品牌乳企,以其专业的品质再次被论坛组委会认定为大会唯一指定乳品,从而连续七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专用乳品。
    2017-10-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