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磨坊农业:坚持传统工艺配方 立志打造放心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1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越来越关注养生,很多注重保健的老人一日三餐都以粗粮为主。山西老磨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收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农产品加工企业,目前推出的主打产品八宝粗粮粉,契合了当下的健康需求。八宝粗粮粉的“八宝”为莜麦、甜(苦)荞麦、小麦(裸大麦)、黄豆、黑豆、豌豆、扁豆、谷米,由传统石磨工艺加工而来,通过低速研磨、低温加工,有效保留了杂粮营养成分。
 
  为保证产品质量,老磨坊公司购买了专业的化验设备,所有原材料必须经化验合格后才能入库生产,成品经化验合格后才能封包销售。严把质量关成为公司壮大的基础。公司正逐步升级为杂粮加工、销售一体化企业。
 
  老磨坊公司坚持传统工艺配方,粗粮精作,保留原汁原味,立志打造中国杂粮放心品牌。(赵沫)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