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3





  日前,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提升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在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以铭等共同见证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和扬子江药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秀霞代表双方签署入选文件。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领域的旗帜型企业。47年来,扬子江药业在创新和质量的双轮驱动下,提炼出了“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质量精神、“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打造了中国药品的匠心品牌。同时,扬子江药业积极践行在扶贫、拥军、助学、赈灾等方面的社会责任,着力助推中国医药科技进步与发展,并以振兴民族医药工业为己任,持续强化中医药药品研发,为人类谋取更多的“健康红利”,做出突出贡献。


  王以铭在致辞中说,培育和发展优秀的民族药业品牌,是加快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新华社启动实施民族品牌工程,依托国家通讯社媒体集群的传播力和国家智库的能力,服务优秀企业,对以优秀品牌为引领、促进我国药品行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


  国家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认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依托新华社全媒体资源,为中国企业实现质量和品牌升级,量身打造独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对现阶段我国实施品牌强国和质量强国战略意义重大。本次入选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我国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突出优势的核心竞争力,相信能够充分借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更好地推进质量提升和品牌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有抱负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水准的传播平台与渠道,也为新时代中国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器”。扬子江药业成功入选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乃至社会各界对扬子江药业不懈努力的肯定和认同,扬子江药业将借助民族品牌工程的力量,持续向上,持续创新。(杨扬)


  转自:中国医药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扬子江药业入选

    扬子江药业入选"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是新华社推出的服务民族品牌企业的系统工程。该工程将利用新华社国内外媒体集群,通过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高密度、立体化传播优秀民族品牌
    2017-07-05
  •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26日在京举行。包括恒大集团、碧桂园、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东风汽车、格力电器、光大银行、北新建材、海航集团、伊利、张裕公司、扬子江药业、ofo小黄车等多家知名公...
    2017-08-28
  • 张裕成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具有125年历史的张裕公司成为首批入选企业。张裕公司创始于1892年,主要产品有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保健酒四大系列。
    2017-09-07
  •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民族品牌开始发力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民族品牌开始发力

    尽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只有一字之差,却能折射出中国制造领域的巨大变革,只有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才能为塑造中国品牌、提升中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2017-11-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