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目标:一年增十倍 八年增百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2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一汽2018款新红旗H7汽车频频亮相全国两会、部分省市及中国石油等大型企业年度工作会议代表驻地,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用车服务,充分展现了新红旗品牌的发展内涵,引发了极大关注。
hongqi
(图片来源:互联网)
  点赞:评头论足新红旗
 
  新红旗H7是一汽红旗为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一款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市场表现稳健提升。
 
  一汽红旗深刻洞察消费需求,2018款新红旗H7在原款车型的基础上,结合用户信息反馈对产品进行强化升级;在消费者愈发关注的豪华和安全方面,更是进行了大幅提升。传承经典品质,演绎创新豪华,2018款新红旗H7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和最优的安全方案,演绎了“东方豪华”风范,定义了“中国安全”理念,是中国豪华C级车市场的精品之作。
 
  随着口碑的持续沉淀和示范效应的日益显现,新红旗H7将赢得更多用户的垂青,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期间,一汽红旗汽车制造厂无偿为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提供20余台新款红旗H7保障会议用车紧张问题,得到与会代表的点赞,车辆运行状况良好。
 
  当谈到车辆性能时,管道局机关车队负责人对记者谈到,初次驾驶新款红旗H7,大家都觉得新红旗H7是一款可以媲美奥迪甚至奔驰宝马的自主高端豪华车,外形大气,2.0T的动力很强劲;内饰做工远高于其他自主甚至合资品牌,开起来很有豪华车的感觉;空间很充裕,尤其是后排,二郎腿翘起来富富有余,在国产车中是最舒适的车了;座椅的材质非常柔软,很舒服,而且空间又大,配置也丰富,冬暖夏凉。相对老款红旗H7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比如,不论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行驶,新红旗H7都能做到“万籁俱静”。
 
  当记者问到新红旗H7最大的缺点时,管道局机关车队负责人对记者说,刚刚使用2018款新红旗H7,行驶里程还不是太长,复杂路况工时较少,就是感觉它的造型偏重于商务风格,不够时尚动感,可能是由于低配版本,没有自动泊车和互联网功能;同时,由于偏重于商务,车辆悬架偏软,紧急转弯时侧向支撑稍有不足,不过,这一切可能对于一款C级高端豪华轿车有些太挑剔了,毕竟这款产品还是主要面向商务人士。
 
  目标:一年增十倍 八年增百倍
 
  目前,红旗品牌的市场表现并不能和过去的辉煌相提并论。为重新振兴中国汽车工业曾经的明珠,3月21日,全国两会期间,人大代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首先明确了红旗品牌的目标:在未来10年至15年内,一汽要把红旗品牌培养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从销量上说,2018年,红旗将在去年销量只有3000辆的基础上,增长10倍,达到3万辆;争取通过七八年的努力,到2025年,实现30万辆的年销量,也就是增长100倍的目标。
 
  一年增长10倍,8年增长100倍,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一汽做了一系列的工作。
 
  首先,提升红旗品牌的内在品质,既能为国家领导人服务,也能为人民大众服务。
 
  其次,构建全球化布局。目前,红旗品牌已经在美国硅谷和欧洲建立了人工智能中心。
 
  同时,一汽加快企业内部改革。徐留平说:“要通过内部潜力挖掘,实现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高能低、机构能增能减,来激活一汽老国企的动力、活力、干劲。”
 
  随后,一汽还紧紧跟上了汽车产业颠覆性改变的时代机遇,对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技术和共享出行技术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和论证,成立了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成立了智能网联研究院,在北京、上海都设有分部。同时,一汽还建立了共享服务公司,这一系列新产业、新业态布局,为红旗驶进千家万户奠定基础。
 
  一汽集团进一步提高红旗装备制造水平,在长春建设全世界最先进的、可视化、数字化红旗汽车制造工厂,确保红旗产品出厂质量。
 
  徐留平认识到,新能源、新技术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挑战,一汽特别是红旗应该主动迎接挑战。未来红旗会更多布局新能源汽车,并推出无人驾驶技术,“我们要让红旗的技术领先全球,红旗在质量和装备方面都应该走在世界前列。”他说。
 
  红旗,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而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记忆。红旗对于一汽人而言,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历程,也在国人的期待与支持下,取得了历史的辉煌。如今新红旗已掀开了振兴的新篇章,未来,作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红旗将成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有力代表。(记者 陈佳木)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见证者,同时也是我国自主造车的书写者,有着59年历史的红旗轿车,自去年 "单飞 "后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而随着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从渠道到产品的全面改革升级。
    2017-06-04
  •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红旗,从来就不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它寄托了中国汽车人的太多情感和责任,它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
    2017-10-09
  •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2018-01-16
  •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2018年中国汽车业的开年大幕,被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的举行正式拉开。对红旗品牌而言,这场声势浩大、信息量颇多的发布会过后,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迅速、有效落地,成为时不我待的任务。
    2018-02-09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