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2017年年报彰显品牌价值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3





  近日,中科曙光发布了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科曙光在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两项核心指标上,均取得大幅增长,有力提振市场信心。同期,中科曙光各项主营业务亦表现强劲,企业客户业务营收更取得超过七成的大幅度提升。曙光品牌价值进一步彰显。
 
  此外,报告还在两个侧面呈现出亮点:资产总额实现大幅跨越,资本盘显著壮大;研发投入实现大幅提升,研发人员数量显著增长。随着企业实力快速壮大,研发能力稳步提升,中科曙光的发展战略在2017年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渐入佳境,逐步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报告显示,2017年中科曙光实现营业收入近6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4.36%。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过3亿元,同比增长37.71%。这两项核心数据实现大幅提升,一方面显示出行业发展迅速,前景向好,也表明企业经营能力稳固,在市场的优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营收和利润的大幅增长,一方面为投资者带来回馈,同时也将有力提振市场信心。
 
  企业总资产迅速扩大,资本盘进一步稳固。2017年,中科曙光总资产突破10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4.52%,企业资本盘快速壮大,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企业规模的快速壮大,也直接反映出在报告期内,中科曙光的生产、经营、销售持续活跃,企业保持高度活力。(赵嘉)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