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3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日前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以“伴梦想着陆”为主题的全新品牌形象,旨在进一步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夯实国际市场,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随着品牌全新广告片及平面广告的全面上线,国航在中国及重要海外市场的新一轮品牌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互联网时代的逐渐纵深,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如何加快国际化进程,在风云变幻的全球民航市场上占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成为中国航空企业不可避免的问题。面对高度全球化的航空工业发展格局,国航紧随国家战略发展步伐,引领中国民航企业出海,以更积极的态度深耕国际市场。在稳步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过程中,国航坚决执行国际航空枢纽网络的战略意图,加速以北京为世界级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建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航全新品牌形象宣传活动也将在欧美重要海外市场陆续开展,期望通过此举最大范围地辐射北美地区和欧盟航空市场,从而进一步夯实国航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截至今年3月,国航共有38家代码共享伙伴,真正实现了与合作伙伴在航线网络及资源上的互相补充、互相支持。除此之外,依托星空联盟庞大的航线网络,国航的航线网络现已覆盖192个国家的1330个目的地。(胡晓)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君乐宝以国际品质通行港澳 以品牌信誉赢得“奶粉长跑”

    君乐宝以国际品质通行港澳 以品牌信誉赢得“奶粉长跑”

    近年来,我国乳制品的出口不断恢复,但始终没有达到2008年之前的水平,出口品种主要是液态奶,国产婴幼儿奶粉更是踪迹难寻。君乐宝奶粉先后登陆港澳,被誉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恢复出口的一个重要标志”。
    2017-09-08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商标品牌连接着创新和市场,是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2017-03-23
  • 央企强化品牌战略 铸造“大国重器”

    央企强化品牌战略 铸造“大国重器”

    中国高铁、核电、特高压电网等享誉海内外;智能手机、污水净化、交通装备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口,一个个刻上“中国标记”的精品工程项目创造了许多世界之最……
    2017-05-23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