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爱思康书写民族品牌新征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06





  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所在、灵魂所系。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统计,知名品牌占全球商标总量的比重仅为3%,但却占据了全球市场40%的份额和50%的销售额。在全球经济竞争中,作为一种高度稀缺资源的知名品牌,正被少数发达国家所垄断。


  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积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际地位持续提升,世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2017年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中,同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爱思康品牌创立于1995年,23年漫漫求索,坚持质量为本,爱思康稳扎稳打,日复一日坚守品牌公信力之路努力。


  爱思康,民族品牌的崛起


  上世界90年代前期,中国的磁性寝具和功能家纺行业还是一片空白。


  江苏爱思康高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之下,于1996年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磁性床垫,从此奠定了爱思康作为中国磁性寝具开创者的地位。


  1997年,爱思康阳光织物经科委认定列入星火计划。成为区域经济中实现集约化、规模化、产业化经营的典范,带动了相关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2004-2014年的十年间,爱思康对产品质量执着的追求赢得了政府和消费者的信任,多次荣获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民族品牌爱思康在建设过程中坚持以“服务、创新、共赢”为价值观,以工匠精神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爱思康在产品方面有着固有的标准:没有科学理论依据的产品坚决不做,没有科学验证的产品坚决不做,不肯让家人使用的产品坚决不做!正是在这样的标准下,爱思康才实现了“创一流企业、聚一流人才、做一流产品”的愿景,领航于功能寝具行业!


  传承品牌精神,打造行业精品


  稳定、踏实的做好每一个产品,是百年企业的精神。企业长寿,不仅是一套优异的企业管理模式体系的建立,更是一种企业精神的传承。


  23年前,在江苏,爱思康诞生了第一张磁性床垫。此后的漫漫长路中,爱思康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贯彻着工匠精神的精髓,即对细节的极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跟风、不追随、不模仿,专注于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对公司管理精益求精,对服务态度精益求精,对人才的甄选精益求精,用工匠精神的态度,为产品做了最好的宣传。


  在品牌建设上,爱思康狠抓落实“创一流企业、聚一流人才、做一流产品”的经营目标。确保产品的科技含量,以产品品质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信任。同时在加大自身科研投入的同时,紧盯国际寝具行业最新科研成果,选用先进的垫体填充材料,在现有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和完善产品的功能和质量。并且坚持定期送检,让第三方验证产品品质。


  爱思康目前已拥有国家专利授权11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将科技成果及时转化成生产力是爱思康践行价值思维的重要理念。连续十几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全国家居用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家居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在中国实体行业不断被冲击的今天,爱思康始终坚韧不拔的做好自己的品牌,扎实的为企业百年基业打下基础,立志不仅要做中国名牌,更是要做世界精品。在这种坚韧的品格驱动下,爱思康未来的路必然是与众多中国企业一起,将中国精品推向世界。


  走向世界的爱思康


  作为国内功能寝具的优秀企业,爱思康兢兢业业、稳扎稳打、不骄不躁,不断加大产品的科技含量。


  2015年,爱思康入驻米兰世博会,成为世博会中国馆商店指定供应商,为“中国制造”赢得了声誉。


  2018年初,爱思康与欧盟合约国斯洛伐克FOH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预示着2018年爱思康产品将走向欧盟、走向世界。此次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爱思康所有合作伙伴不仅仅经营的是国际化产品,更为合作伙伴谋得更多的国际化福利。


  2018年1月2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新时代”中国品牌荣誉盛典中,爱思康作为民族知名品牌受邀出席,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推介企业荣誉。


  2018年2月,央视栏目《超越》新年特刊《机遇》专题报道爱思康,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爱思康总经理张淑华女士。


  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爱思康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爱思康的企业形象及企业实力,站在“世界十字路口”,与世界对话,成为全球焦点,让世界瞩目。点亮品牌荣誉,助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本次爱思康纳斯达克大屏设计以天安门广场为背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整体配色为耀眼夺目的中国红,正是爱思康集团“中国梦”的集中体现。


  只有不断的磨砺,才有前进的动力。在前进的路上,依然有很多的挑战等待着爱思康,爱思康将继续领跑功能寝具行业,将每一个挑战作为自己向上的动力,将爱思康的品牌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国“品牌强国梦”贡献力量!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