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质量追赶”到“价值超越”3Y火花塞打造别样民族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1





  品牌不仅是客户和企业的,更是时代的和民族的。一个基业长青的百年品牌,一定要与时代共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以让民族更骄傲为基础。EQSHOW创始人林龙泽就是以“一带一路”倡议理念作为核心重点,旨在通过汽车行业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高性能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世界创造价值,打造出优秀的民族品牌。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发动机日益更新换代,汽车零部件也随之发生了重大演变。林龙泽看准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发展机遇,于2013年创建了E-QSHOW,简称为EQS。目前企业的主营产品包括火花塞、点火线圈、氧传感器、刹车片、燃油泵这五款产品,其中3Y“超铱”品牌系列火花塞是企业目前销售的最主要产品。


  作为设计师出身的林龙泽,在设计领域曾多次获得大奖,而如今其选择和自己领域不相关的行业创业很让人不解。林龙泽认为,世界万物都是一样的道理,不过要有创新思维。正是带着这种创新理念,林龙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汽车领域迅速占有了一席之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呼吁:“各国人民齐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而清洁美丽是“地球村”的天然特征,但它深受环境污染、生态恶化等的考验。为此,可持续发展被写进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也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为了实现2030年长期愿景,在公司成立之初,“创于核心,融于环保”就成为企业发展的口号。林龙泽表示,做企业要有使命感和民族情怀。我们希望通过汽车为人们奉献便利而舒适的生活,同时还要在“环境”“安心”两个重点领域注入力量,减轻环境负荷和交通零事故,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他们将汽车领域涉及的广泛新兴科技技术应用到汽车产品中,守护地球和生命,创造全新价值的产品,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党中央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质量把控上,EQS力图达到世界水平。目前,EQS团队已邀请了日本本土的研发团队来到国内研发生产它们的产品,已经完成本土化生产的阶段。在技术与产品材质方面,严格筛选把控,在保证国产与进口品质相同的同时,使价格更加经济实惠。例如3Y火花塞产品拥有长达8万公里的使用寿命,是市面上的其他产品都无法比拟的。


  未来,林龙泽希望将自己的产品做到从“质量追赶”到“价值超越”。林龙泽表示,未来将会把3Y品牌火花塞系列产品链接到国际仓库,在俄罗斯、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韩国、新西兰等国家建立仓库,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消费品专家,整合全球最优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致力于为全球追求科技、环保生活的人们提供最经济、安全舒适的行车体验。(陈文)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茅台集团成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茅台集团成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认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将为我国优秀的民族品牌企业进一步发力海外市场、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提供更为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平台。对加快推进我国实施品牌战略,对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7-08-27
  •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首批“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入选企业出炉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26日在京举行。包括恒大集团、碧桂园、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东风汽车、格力电器、光大银行、北新建材、海航集团、伊利、张裕公司、扬子江药业、ofo小黄车等多家知名公...
    2017-08-28
  • 东风汽车成为首个入选“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汽车企业

    东风汽车成为首个入选“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汽车企业

    8月2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成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也是入选此国家级传播工程的首个汽车企业。
    2017-09-01
  • 张裕成为“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具有125年历史的张裕公司成为首批入选企业。张裕公司创始于1892年,主要产品有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保健酒四大系列。
    2017-09-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