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之夜”唱响匈牙利布达佩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8





  初夏时节,暖风徐徐。多瑙河畔的历史名城布达佩斯迎来了它与中国品牌相识相知的第四个年头。
 
  5月31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附近的特色农业小镇多莫尼(Domony)举行了“中国品牌之夜”品牌推广活动。该活动有效地提升了中国自主品牌对外宣传的层次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了我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山东、山西、陕西、河南、浙江、甘肃、新疆和广东等省市的20余家品牌企业集中亮相“中国品牌之夜”。来自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乌克兰、波黑、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等中东欧国家,以及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浙江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南省、河北省、江苏省、贵州省、重庆市、天津市、宁波市、珠海市等省市自治区的近1300位客商参加了“中国品牌之夜”推广活动。本次活动集推介、展示、互动、洽谈为一体,通过搭建公共服务区域、发放品牌名录、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设置品牌企业标识墙、精心组织大型现场推介和展示专场活动等,集中展示了200余家中国品牌企业的风采,20家自主品牌企业进行了精彩的现场产品及企业风采展示。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中外客商进行了现场洽谈。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吴政平、中国驻匈牙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周新健、匈牙利外交外贸部专员波罗斯、斯洛伐克驻匈牙利大使莱斯提斯拉夫·卡塞尔、匈牙利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卡莱尼,以及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等中东欧国家驻匈牙利使馆的商务参赞出席了品牌推广活动开幕式。格力、九阳、尼山书屋、山东重汽、中大体育、宏宇羽绒、白银山川陶瓷、兰州佛慈制药和中国彩棉集团等品牌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和风采展示。随后,中外客商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对接洽谈。新导报、华人头条等当地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吴政平局长在接受匈牙利当地媒体“中国在线”(MCO)专访时表示,品牌推广活动是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也是友谊的桥梁。作为商务部直属的政策执行和对外贸易促进机构,外贸发展局愿与匈牙利和中东欧贸促机构加强联系,搭建合作平台,开展互动交流,为促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做出更多努力。
 
  本次“中国品牌之夜”推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方面,树立了中国品牌的形象。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很多是行业领军企业,具有品质优、实力强、口碑好等特点。同时,这些企业在培育品牌和推介品牌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现场展示和推介,不仅树立了品牌自身的形象,而且展示了近年来中国企业迅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有力促进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品牌推广与展示,既有利于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和企业知名度,扩大中国品牌影响力,也有利于推动我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建设扎实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机制日臻完善的情况下,在布达佩斯集体展示我国品牌产品,对于提高我国品牌知名度、引导企业开拓匈牙利和中东欧市场乃至欧盟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货信心亟待提升 中国品牌声誉传播更需加力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消费者对消费品的需求也经历了从量到质的快速转变,消费升级已然到来。然而,近年来我们看到,从对日本智能马桶的抢购,再到如今各式各样的海淘,无不显示出中国消费者对...
    2017-03-22
  • 夯实质量 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制造业的生命在于质量。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2017-03-23
  • 展现中国品牌的微笑曲线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这样一个数据值得深思:中国工业产品有220多种产量世界第一,但是自有品牌在世界100强品牌当中只占一个。对比之下,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
    2017-03-23
  • 中国品牌:开始实现崛起,仍需长期努力

    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日前发布2017年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100强品牌价值总和达到5571亿美元,较去年增长6%,创历史新高。
    2017-04-28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