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销售满意度出炉 传祺再居自主第一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09





  7月31日,全球专业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举办了2018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新闻发布暨汽车零售类行业研究颁奖典礼。在这场备受圈内瞩目的颁奖活动中,广汽传祺再成焦点——斩获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此次调研结果,传祺以653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继2017年后再度斩获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SSI),将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和交车过程作为5个主要因子进行考核,从而得出中国消费者的新车购买满意度,可以说全面反应了产品品质和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水准,颇受业内关注。


  今年的调研覆盖71个城市,涉及72个汽车品牌,共有24625名受访者接受调研,足见此榜单的“含金量”。


  但对广汽传祺而言再获佳绩,其实并没有太多悬念,因为在J.D.Power的颁奖舞台上,传祺已是常客。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已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足见其实力。


  过硬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不仅让广汽传祺在颁奖舞台大放异彩,更让其赢得消费者广泛青睐。十年来,广汽传祺持续推出GS4、GS8、GM8等多款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产品。传祺GS4上市三年已经走进九十多万用户家庭,堪称一款现象级产品。传祺GS8在2017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不仅一举打破了中国品牌20万价格的天花板,更是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热销车型并驾齐驱。传祺GM8则开启了国内高端MPV的消费热潮,上市以来频传捷报,连续数月销量超过3000台……


  广汽传祺的成功绝非偶然,每一份荣耀的背后是对卓越的不懈追求。自成立之初,广汽传祺便坚持“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确立了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发展路径,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力求打造世界级造车体系。


  十年间,广汽传祺创立了2大体系架构(A/A0级、B/C级)、4大平台(GA/GS/GM/GT)布局,充分融合SSC原则(Simple,Slim,Compact),创建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的智能工厂。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广汽传祺从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努力打造出“止呼待”和以“零缺陷”为目标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


  十年前行,传祺的匠心坚持与追求极致在用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十年成长,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实现从无到有,并且树立了高起点、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品牌典范。


  在汽车业转型升级加速的时代背景下,面向新十年的新征程,广汽传祺确立了“追寻伟大”的全新品牌口号。相信未来,这个“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年轻品牌,将为中国汽车从“制造”迈向“质造”带来更多动力。(记者赵伟)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高举高打、步步为营。熟悉传祺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大目标”——要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2017-04-20
  •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从举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到传祺强力反哺广汽集团,成立9年后,广汽传祺在即将实现50万辆销量之际迈入发展新阶段。
    2017-09-13
  •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5年来,广汽传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品和品牌高端化。J 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产品品质连续5年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2017-10-12
  • 传祺品质铸就J.D. Powerr五连冠

    传祺品质铸就J.D. Powerr五连冠

    日前,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 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其中传祺GS4再次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跃升至行业第三。
    2017-10-23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