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入选“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榜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7





  日前,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消费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榜”颁奖活动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颁发了“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医疗器械领军品牌”等多个奖项。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选“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榜单。


  据悉,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峰会是消费日报社和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针对医药行业发起的全国性医药论坛和品牌推荐活动。评选采取线上网络投票与线下专家委员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参选企业不但要通过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评估,还需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国消费者”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全国范围的投票活动。此次选出的医药行业品牌,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双重认同。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鲜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太极集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太极品牌的认同与肯定,这也是一种鞭策。太极集团连续15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08年获中国医药行业改革开放30年五大品牌奖,与同仁堂、云南白药、三九集团、东阿阿胶集团齐名。集团拳头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等具有良好的口碑,多个产品在2017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名列前茅:藿香正气口服液、鼻窦炎口服液分列“中成药·感冒暑湿类”第一名、“中成药·五官科类”第一名,急支糖浆获“中成药·止咳化痰平喘类”第二名。这些荣誉的取得与企业“质量为本”的宗旨密不可分。


  鲜亚表示,作为中国医药工业前10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太极集团,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集团将践行品牌工业的引领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创办于2007年,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消费日报社主办,旨在聚合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业内最新动态资讯,助推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医药品牌。(靖涵)


  转自:中国医药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极集团 绘制世界500强蓝图

    太极集团 绘制世界500强蓝图

    顺应“大数据、互联网+”社会发展浪潮,借力“大健康”、“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太极集团提出奋斗三十年,挺进世界500强战略规划。
    2018-09-28
  • 坚持科技创新 好医生药业铸造中医药世界品牌

    4月10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府举行的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好医生药业集团(简称“好医生”)的中药大品种康复新液系统创新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应用项目获得了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05-28
  • 东阿阿胶荣获“中国十大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称号

    东阿阿胶荣获“中国十大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以“传承创新、文化引领、产业驱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在深圳举办,东阿阿胶作为特邀企业出席大会,并荣获“中国十大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称号。
    2018-01-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