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成为故宫指定接待用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9





  日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故宫博物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故宫建福宫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和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传承与创新”的宗旨,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创新,从文化、公益、教育等多个层面传承和推广中国文化,弘扬文化自信。


  徐留平表示,红旗与故宫代表着中国品牌和中国力量在新时代的积极向上发展,是现代汽车文明与中国优秀文化的完美结合。双方的合作,是一次展示中国品牌力量,闪耀中国文化魅力,打造文化经典的一次跨界合作。红旗的红,与故宫的红,将通过传承与创新的方式,通过文化、教育及公益等一系列创新活动,精彩呈现给中国及世界。


  据了解,2020年故宫博物院600周年之际,红旗品牌将特别推出一款故宫600周年纪念款专属车型。另外,红旗将作为故宫指定接待用车,联手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展示国家形象。


  2018年1月,中国一汽发布了全新红旗品牌战略。一年来,在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全新红旗H5上市、60周年庆典、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品牌创新营销活动的开展,使新红旗品牌形象发生巨大转变,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工厂品质、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让人们深切感受了红旗品牌的信仰与传承,见证了新时代新红旗的全新风貌。(品轩)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见证者,同时也是我国自主造车的书写者,有着59年历史的红旗轿车,自去年 "单飞 "后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而随着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从渠道到产品的全面改革升级。
    2017-06-04
  •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红旗,从来就不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它寄托了中国汽车人的太多情感和责任,它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
    2017-10-09
  •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2018-01-16
  •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2018年中国汽车业的开年大幕,被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的举行正式拉开。对红旗品牌而言,这场声势浩大、信息量颇多的发布会过后,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迅速、有效落地,成为时不我待的任务。
    2018-02-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