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不断引领品牌向上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14





  广汽传祺,是世界企业500强排名202名的广汽集团举全力发展的自主品牌,近年来,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践行者,广汽传祺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不断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8系高端车型(GA8、GS8、GM8)战略全面落地,成为国内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有力推动了品牌进入全面高端化时代。


  广汽传祺的三“8”车型(GA8、GS8、GM8)服务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CNBC全球科技大会等高端盛会和国家平台,彰显中国制造的实力。


  目前,广汽硅谷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底特律研发中心已相继成立,担负着前瞻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工作,同时,广汽传祺与国际顶级供应商的进一步合作,可以在确保产能的同时,也更贴近市场,贴近最新科技。建立更良好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也将稳步加快广汽传祺实施全球化发展策略,至今,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转自:中国国门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高举高打、步步为营。熟悉传祺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大目标”——要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2017-04-20
  •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爆款频出引领品牌向上 广汽传祺迈入发展新阶段

    从举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到传祺强力反哺广汽集团,成立9年后,广汽传祺在即将实现50万辆销量之际迈入发展新阶段。
    2017-09-13
  •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广汽传祺:书写中国汽车品牌新传奇

    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5年来,广汽传祺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品和品牌高端化。J 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产品品质连续5年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2017-10-12
  • 广汽传祺争当新时代汽车强国领军者

    广汽传祺争当新时代汽车强国领军者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已连续5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尤其是在今年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前三季度仍实现了累计销量37 6万辆,同比增长46 8%的优异成绩。
    2017-11-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