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推出子品牌Coolfree酷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05





  3月27日,美的空调在北京推出全新品牌Coolfree酷风,并提出年销售收入80亿元的阶段性目标。在发布会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总监竺奕飞表示,推出全新品牌Coolfree酷风,意在通过"多品牌"的专业化经营策略和"精细化"的市场定位,进一步挖掘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家用中央空调市场成为中国空调市场新的最大增长点,未来几年的增长趋势不会改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从产品功能来看,仍停留在传统的"美观大方+制冷暖速度"等功能上,市面上鲜有创新和颠覆性的家用中央空调品牌。
 
  据美的空调介绍,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从诞生之初就瞄准"轻中产"人士,洞察到他们善于探索生活中的乐趣,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渴望在自由满足个性化需求中,追求生活的质感。
 
  未来,Coolfree酷风将依托于美的家用空调成熟的渠道结构、规范的运作体系、灵活的销售策略的同时,更加注重新零售模式的构建。通过线上线下交互体验式营销、前端设计推介营销、互联网营销、酷粉营销等方式,对传统零售渠道进行补充,使Coolfree酷风品牌全方位、立体化的快速传播。
 
  据悉,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可配置多种室内机型,一台外机最多可连8台室内机,同时室内机厚度仅为200mm,深度为450mm,嵌入式安装。(文编)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