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加大力度维护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2





  为了进一步净化西凤酒市场,更好地维护好西凤酒品牌形象,日前,西凤酒股份公司在宝鸡、杨凌、安康、汉中、渭南及西安等11个地区,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西凤酒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西凤酒的品牌形象。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形象,诚信是品牌的力量。一直以来,西凤股份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企”的原则,恪守“酒品就是人品”的质量行为准则,用诚信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打造“西凤酒”这块闪亮的金字招牌。企业积极实施中国白酒行业“品质诚实”“服务诚心”“产业诚信”的《中国白酒3C计划》,建立质量受权人制度、质量安全承诺书、质量安全受权人牌匾等制度,夯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等光荣称号,西凤酒品牌价值一举攀升至1020.32亿元。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西凤酒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展示假冒伪劣商品等方式,向消费者讲解真假西凤酒的鉴别和辨识方法。活动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不暇接,热情而耐心地进行讲解。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理咨询群众600多人次,进一步维护了企业和消费者权益,提升了西凤酒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西凤股份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培养员工诚信意识,夯实诚信经营基础。在年度职工培训中,大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并将诚信教育融入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利用知识竞赛、征文、演讲比赛、文体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开展诚信教育,形成了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以诚取信,以信取胜。西凤公司在市场营销中,以诚为本,利益客户和消费者,始终坚持“双赢”的工作方针,与经销商一起做市场调研,一起制定营销计划,积极维护客情,开展个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服务,并时刻听取消费者对产品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售后服务,展示品牌形象,采取多种形式回馈消费者,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了西凤酒良好的市场口碑。(记者 樊春勤)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华山论剑西凤酒2017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举办

    9月2日,“华山论剑文化中国”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高峰论坛暨华山论剑西凤酒2017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7-09-15
  • 陕西西凤酒:品牌源于坚守 味道贵在传承

    陕西西凤酒:品牌源于坚守 味道贵在传承

    陕西“老味道”西凤酒不仅仅拥有西凤酒3000年无断代传承的传统酿造工艺,更是承载着人们对“白酒返璞归真”的向往和寄托。作为一个30多年的老西凤人,潘玮从1988年进厂到现在,也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情怀。
    2018-06-25
  • 西凤酒:坚守匠心品质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西凤酒:坚守匠心品质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知名的品牌源于其过硬的品质。如果说品牌是企业的生命线,那么品质就是品牌的生命线。一个产品的品质如何,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无品质、无未来。
    2019-03-28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