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荣膺2019大健康产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30





  近日,由消费日报主办的“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发展论坛暨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在京举办。三元食品荣获2019大健康产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对三元食品在推动中国乳业健康发展中所作贡献的重要肯定。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是党中央从长远发展和时代前沿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它为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明确了具体落实方案。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我国大健康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在大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倡导行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实现大健康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途径。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产业。作为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乳企,三元食品始终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路径,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凭借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坚实的研发创新实力,2018年,三元通过大量科学实验和临床检验并结合大数据技术分析,研发出衡安堂166优效复合益生菌风味发酵乳,因其独有的优效益生菌,能明显改善便秘和易腹泻等肠道问题,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即热销超过一百万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认可;融合故宫文化,三元推出了“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在营养价值和文化内涵上都体现出牛奶中的“宫廷标准”。三元食品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以“高品质、零差评”的优异表现成为了备受消费者认可的乳制品品牌,赢得了全社会的信赖与尊重。

  为了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所用原奶全部来自自控牧场优质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湿法工艺及设备生产,并实施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除了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三元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余项,检测项目达108项之多,做到从原料验收、生产加工到出厂严格把控。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鉴》显示,三元奶粉凭借在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荣登2018年度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首,实现中国好口碑九连冠,并荣获“金口碑”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三元食品还精准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用全球智慧布局“大健康产业”。已顺利并入三元食品版图的St Hubert,是法国家喻户晓的领先健康食品品牌,在健康食品领域拥有领先地位,三元将借助St Hubert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完善对‘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未来,三元食品在传承70年匠心品质的同时,通过科技引领,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大健康产业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转自:中国食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