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打造品牌强企 回馈社会助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5





  持续聚焦革命老区,山东临工新一轮的精准扶贫行动已经开启。 “红色情 心连心”,山东临工6月14日走进贵州遵义,为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带去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公益回馈社会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壮大和品牌的升级,山东临工把公益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有效方式,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用户的好评。2019年, “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遵义、瑞金、会宁、西柏坡、沂蒙山等地持续开展。帮扶措施方面充分发挥工程机械行业特色与优势,通过理论与实践培训提升职业技能,通过脱贫基地建设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导师指导、创业合伙人制度、商务支持等措施实现创业致富。同时针对一部分对国家做出贡献,脱贫有困难的贫困群众,临工将直接捐赠挖掘机设备,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表示,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山东临工将坚持并持续创新具有行业特色的精准扶贫之路,帮助每一个希望通过工程机械脱贫致富的贫困家庭实现梦想。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发表讲话。 “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是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大胆尝试和创新实践,充分发挥了行业的优势和特色,体现了山东临工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使命与担当。该行动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做出了表率,为行业内外的企业参与扶贫工作提供了可信、可行、可学的典型案例,极大推进了工程机械行业产业脱贫工作,有力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活动,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和遵义市扶贫办副主任刘文顺向两位家贫志坚的贫困人员捐赠了挖掘机设备,并助其掌握脱贫致富的核心实力,实现快速脱贫,精准脱贫。


  受捐人之一王健,是一名陆军退伍军人。父母年事渐高,常年受病魔困扰,妻子也因肺结核丧失重体力劳动能力,膝下还有两名子女需要抚养,全家的开销都靠他务农和打零工勉强维持。生活重压让他倍感艰辛。


  山东临工 “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给他带来了希望。 “我一定不辜负社会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实现脱贫,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奋斗经验,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人早日摆脱贫困,创造美好生活!”,王健特别激动。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色,以技能扶贫为基础,以创业致富为最终目标,以具有行业优势的扶贫举措帮助贫困人员实现真脱贫,脱真贫,打造了一个具有标杆价值的精品公益项目。精准扶贫行动的持续开展,也将把山东临工的社会责任推向新的高度,让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得到全新升华。


  建百年临工


  一方面做好公益,另一方面保持持续增长,走品牌之路,建百年临工是山东临工的目标。山东临工1~4月挖掘机国内累计销量同比增速较快,那么,是什么使得山东临工在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连续增长的背后究竟有何秘密?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山东临工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陆续提出 “360度全程服务体系” “6+1全心服务承诺”等全方位服务宗旨。可靠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技能使客户有口皆碑,临工品牌也凭借多年积淀一步步走在行业前列。


  始建于1972年的山东临工,主导产品被评为 “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更是先后被授予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亚洲质量卓越奖”全国 “质量标杆”企业等诸多殊荣。


  近年来,山东临工生产经营管理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正向着智能工厂、 “智慧临工”的目标不断迈进。其自主研发的挖掘机主控阀,其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形成系列化和批量生产,其中电控主控阀代表行业发展方向。另外,高端驾驶室等工程机械关键核心零部件更造就了临工挖掘机的优良基因。


  走品牌之路,建百年临工,临工一直在行动。(实习记者 张妍)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近日在“世界品牌大会”揭晓。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山东临工以233 52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排名升至176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4 85亿元。
    2017-08-03
  • 以“可靠”为核心 山东临工引领机械行业品牌建设

    以“可靠”为核心 山东临工引领机械行业品牌建设

    当山东临工成为“可靠”文化推广者后,其品牌也成为一种新的国际语言走入千家万户。如今,山东临工已经成为中国三大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连续3年装载机出口排名第一,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12-14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