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全能 海信成南非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29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重要的生活伴侣,各国的人民对于手机品牌也都有自己的偏爱,当然也有全球人民都比较喜爱的品牌,例如你如果认为南非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三星、华为、苹果那也是很正常的猜测,但是只是可惜这并不是事实。

  据南非两大最受欢迎移动网络运营商MTN和Vodacom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主要考虑支付能力和手机功能。调查结果显示海信U961是南非使用最为广泛的手机,其价格大约人民币494元,其他的品牌还有Mobicel Rebel和Mobicel Astro。当然三星也榜上有名,三星Galaxy Grand Prime Plus和三星Galaxy J5 Prime分列第四和第五,所有排名前五的机型价格都没有超过人民币500元。

  有趣的是,虽然三星、苹果和华为是世界上最为畅销的品牌,但是在南非只有三星跻身前五。虽然三星最为知名的是其旗舰机型,但是这家手机行业的具体也为入门级提供了足够多选择的机型,但是苹果和华为则没有,或者说其廉价机型尚未打入南非市场。

  然而,在线服务QuotesAdvisor.com分析了其网站流量。结果表明,访问该网站的智能手机主要是苹果iphone;这款手机的销量超过了三星Galaxy Grand Prime。

  影响南非人购机的决定性因素

  首先是价格,2018年南非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出货量同比增长33%,Mobicel是主要贡献者,这表明Mobicel是增长最快的平价智能手机。Mobicel Astro是2018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虽然高端智能手机在广告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当地人大多数买不起。

  QuotesAdvisor.com解释称,很明显低廉的价格是海信U961在南非市场受欢迎的原因,价格因素是提升南非智能手机销量的关键因素。

  其次是典型功能:除了价格实惠,参与调查的南非人当然也考虑手机功能,南非人使用手机最多的功能如下:

  打电话——59%,接电话44%,上网40%,访问应用程序21%,虽然接打电话是每一部智能手机都能做到的功能,而区别的因素在于 Android Go系统,排名前五的手机中有三部都用了Android Go系统。

  Android Go系统可以看做是简化版的Android系统专门针对入门级智能手机而设计,从下载、安装到使用应用程序它对南非人如何使用手机也很有帮助。

  根据IAB SA的南非社交媒体前景报告,WhatsApp是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最多的应用。前十名的其他应用包括Facebook、Instagram、Capitec的银行应用和Uber。所有这些应用Android Go都能够支持,这也使得这个移动操作系统在南非占据了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所以使用这个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理所当然也更受欢迎。

  最后还有一个因素是南非的移动网络:智能手机的高需求不仅是由智能手机的合理价格推动的,而且还受到移动网络和便宜的4G数据流量计划的推动。

  南非大多数移动服务提供商都提供折扣套餐和收费计划,这使大多数南非人能够使用互联网和各种服务,根据MyBroadband的数据,南非最大的两家移动公司Vodacom和MTN保持了领先地位,分别拥有4,310万和3,020万用户。

  综合来看,南非人在购买智能手机时会考虑价格、功能和4G套餐,这三方面造就了海信在南非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而全球畅销的手机品牌,虽然高端设备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但是这在南非并不奏效。(张阳)


  转自:环球网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海信电视获“2017中国创造”国际创新大奖

    2017年是重要的转折年,海信ULED、激光电视等高端产品已经加快了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的步伐,积极争夺当地中高端和大屏电视市场份额,因为在当前的彩电技术和产品上,海信已经不弱于任何一家外资品牌。
    2017-06-22
  • 海信夏普品牌争夺战的启示

    海信夏普的品牌争夺战带给我们的另一个启示是,品牌是一个系统综合工程。“打江山难,坐江山更难”,打造一个全球的知名品牌不容易,但要做成一个百年品牌、保证基业长青则更不容易,需要综合投入和长期的坚持。
    2017-06-27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