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蜕变的路上跨步前行 红旗品牌渐入佳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6





  继去年全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后,今年上半年,红旗再次交出出色的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1~6月,红旗品牌累计销售3.32万辆,超过去年全年业绩;截止到7月14日,红旗品牌今年的累计批发量继续攀升至3.61万辆。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投放和围绕新高尚主义定位展开的系列品牌营销活动的步步推进,一个产品阵容更加丰满、品牌定位更精准和明确的“新红旗”正在蜕变的路上跨步前行、渐入佳境。


  7月12日,在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现场,红旗品牌首款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元。


  HS7的入局,不仅是红旗品牌在继HS5之后,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又一次重点布局,而且HS7也有望成为自主品牌C级SUV的新标杆。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从强劲的动力到丰富的配置、精致的工艺和品质都称得上名副其实。尺寸方面,红旗HS7的轴距为3008mm,长、宽、高分别为5035mm、1989mm和1756mm。动力方面,红旗HS7配装国内首创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器,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在越野性能方面,红旗HS7配装了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根据不同路况的需求可实现8种驾驶模式的切换。


  随着HS7的上市,在新红旗品牌战略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红旗品牌迅速完成了在轿车及SUV核心细分市场的布局,包括红旗H5、H7、HS5在内的多款拳头产品的陆续入市,也成为红旗品牌销量持续增长、连创纪录的有力支撑。那么,在中国汽车市场结束高速增长、进入到阶段性下滑的当下,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增速也出现了明显回落,HS7的到来,能否成为红旗品牌乃至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成功案例,仍将拭目以待。必须正视的是,在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中,HS7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将接受更严格、更苛刻的检验,只有在逆势中脱颖而出,才是真正的强者。


  除了在产品层面实现高效布局之外,为了确保红旗品牌成长的可持续性,7月12日红旗HS7正式上市当天,中国一汽与吉林大学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签约,“中国一汽-吉林大学红旗学院”(以下简称“红旗学院”)正式揭牌。


  据了解,“红旗学院”将依托吉林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设计特色课程、编排教学进程、制定考核方案、管理认定学分,并由中国一汽选派各领域专家作为“红旗学院”配备客座教授(讲师),支撑“红旗学院”人才培养。初期将开设“红旗智能网联班”,包含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AI等组别,在红旗学院学习的学生,毕业后有优先进入红旗品牌研发部门工作的机会。红旗学院的成立,是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又一次创新践行,在发挥吉林大学学科、科研和教育优势的同时,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红旗品牌自主研发人才培养、核心前瞻技术储备提供持续支撑,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研发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记者 王璞)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打造全新国民车 红旗续写中国品牌新传奇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见证者,同时也是我国自主造车的书写者,有着59年历史的红旗轿车,自去年 "单飞 "后经历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而随着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从渠道到产品的全面改革升级。
    2017-06-04
  •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徐留平的家国梦想让红旗品牌驶入快车道

    红旗,从来就不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它寄托了中国汽车人的太多情感和责任,它代表的是中国汽车的形象,是几代中国汽车人造车梦的象征。
    2017-10-09
  •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徐留平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能否再续传奇?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2018-01-16
  •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见真功

    2018年中国汽车业的开年大幕,被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的举行正式拉开。对红旗品牌而言,这场声势浩大、信息量颇多的发布会过后,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迅速、有效落地,成为时不我待的任务。
    2018-02-09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