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集团:讲好质量故事 传播品牌强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8月1日,在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声声“品牌最强音”振聋发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豫光的质量卫士。”“豫光品牌,至精至诚!”


  这是豫光集团举行的“讲好质量故事,传播品牌强音”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作出的精彩演讲。比赛中,选手们讲述豫光品牌背后的故事,激励大家一起为维护品牌而努力。


  豫光集团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品牌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精神,讲好豫光质量品牌故事,传播豫光质量品牌强音,进一步推进质量强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豫光集团下属各单位踊跃参加、积极准备,共有46名选手分别参加股份公司两场预选赛和锌业公司一场预选赛,最终有13名选手挺进总决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不为人知的质量故事。铅、锌、铜、白银、精铟、硫酸、合金、水处理、液氩……各种产品的背后,都有着豫光人守护质量,维护品牌的故事。


  豫光建企60多年来,始终以“追求卓越、崇尚质量”为价值导向,深化落实“三品引领、绿色冶炼、至精至诚”质量理念,持续加强质量和品牌建设。近年来,公司坚持质量创新,推进精细制造,加快推进中国有色金属冶炼质量标杆创建,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方法,建立先进的质量监管体系和系统的指标体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超越顾客期望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有效保障了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和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公司主导产品豫光牌电解铅、白银、高纯锌、阴极铜分别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伦敦贵金属协会(LBMA)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YG牌A级铜在上海交易所注册。YUGUA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荣获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跻身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榜单。


  质量品牌关乎国家发展大局,关乎企业生存发展。豫光集团各单位以此次质量品牌主题演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质量品牌意识,加强基层工艺质量管控,提升品牌创新发展能力,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及品牌培育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大力营造全员培育品牌、争创品牌、擦亮品牌、呵护品牌的价值取向和工作氛围,让品牌意识扎根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贯穿每一道生产工序,渗透每一个价值链条,以实际行动回应“质量强企”的号召,助力公司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知名度,推动公司实现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选手们的讲述深刻挖掘了平实质朴的质量品牌故事,讴歌了为公司质量品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身边人、身边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彰显着豫光的“五种精神”,持续激发职工向先进学习、向品牌看齐的热情和动力。


  豫光品牌故事更多地是讲好故事背后展现的豫光精神、内涵丰富的豫光文化。演讲以品牌故事传递品牌精神,以品牌精神推动企业发展,把品牌故事讲得出彩、讲得动听、讲得直抵人心。现场响起阵阵的掌声,为选手们加油,也是对故事主人公们的赞赏。


  演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的演讲比赛,才知道产品质量维护的艰辛,才知道豫光品牌的背后有无数人守护,听取了大家的演讲,深受鼓舞,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做豫光品牌的守护者。


  据悉,豫光集团将挑选优秀作品,参加行业和河南省、国家相关的质量品牌比赛,传播豫光品牌质量的“最强音”。(段高高)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