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TOP5”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4





  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举行,同期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东方雨虹以创新实力赢得客户信赖,上榜“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TOP5”。

  据悉,今年是中国房地产协会连续第九年举办“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推出《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

  本次上榜“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不仅源于东方雨虹的创新精神,以及对优质产品及系统服务矢志不渝的坚守,也是社会、合作伙伴等对东方雨虹品牌价值的肯定。据不完全统计,东方雨虹已与包括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龙湖、远洋等在内的200余家优质房地产商、大型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

  近年来,随着“房住不炒”政策的落实,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品质化与精细化,如何用高附加值的服务以及品牌美誉度影响消费决策,成为众多房地产企业关注的核心议题。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始终秉持“以创新推动技术,以技术成就品质”的信念,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研发环境友好型建筑建材产品,以标准化施工服务,助力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守护美好人居。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