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荣登“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9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 “品牌金融”(BrandFinance)发布 “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 (Automobiles1002020),宇通客车位列第75名,与奔驰、宝马等汽车行业标杆品牌共同上榜。


  作为全球性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品牌金融”(BrandFinance),每年研究超过3500个全球知名品牌,并对国家品牌进行分析,是世界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公司。


  相比较其他全球品牌榜单都是国际标准的遵从者,BrandFinance创始人兼CEO大卫·海格曾参与制定了国际标准委员会 (ISO)对品牌评价的标准。其全球品牌价值榜单通过评估营销投资、利益相关者权益和业务绩效的衡量标准来确定品牌的相对优势,具有高度的权威性,获得了全球各行业知名品牌的高度认可。


  此次,宇通荣登 “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再次展现了宇通全方位的品牌实力和全球影响力。作为不断进取的中国品牌,赢得更多的掌声和认可。


  宇通从制造第一辆客车开始,到如今覆盖全球六大洲的主要市场,一直以来承载着中国制造的光荣与梦想,在 “为美好出行”的路上一路向前。


  宇通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不断为行业与自身探寻发展之路,探索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之路,推进智能驾驶的落地运行,担当国际性或国家性大型活动的运输任务,宇通用不断地进步夯实自己的前进之路。


  多年来,从产品制胜到方案制胜,从客车生产制造商到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创造更大价值到助力美好出行,宇通品牌战略也在与时俱进,以坚定的态度和果敢的转变,践行着中国品牌的成长之路。 (王瑞)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宇通客车:让中国品牌在世界出彩

    宇通客车:让中国品牌在世界出彩

    在“一带一路”上的沿线国家市场开拓中,宇通以客车为媒,一国一策,进而带动周边市场,宇通现已实现了“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的客车出口。
    2017-05-15
  • 宇通客车:让世界爱上中国车

    宇通客车:让世界爱上中国车

    连续14年领跑行业;连续6年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客车企业;截止到去年年底,整车销量超过7万台;市场份额也在持续攀升。这家企业就是宇通客车——一家让人敬仰的企业。日前,记者来到这家企业,探寻他们砥砺奋进的5年。
    2017-10-18
  • 宇通客车:创新在路上 逐梦再前行

    宇通客车:创新在路上 逐梦再前行

    近日,彰显国家实力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票房突破4亿元,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通客车)自主研发的宇通T7高端公商务用车出镜,引发观众为之“打call”。
    2018-04-10
  • 实力诠释“中国制造” 宇通T7展现高端客车风采

    实力诠释“中国制造” 宇通T7展现高端客车风采

    成为客车行业的老大,对宇通来说还不够,承担起高度的社会责任、打造“中国制造”的金名片是宇通始终追求的目标。
    2018-05-08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