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思皓品牌发布 开启全速与大众共标新时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9





  “满足消费者对优异品质和智能网联的追求,这就是思皓!”近日,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在北京车展上举办的全新中型SUV思皓X8上市发布会上表示。


  带着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思皓闪电标,思皓乘用车在北京车展上闪耀登场,将以“德品兼备大众同行”为品牌核心,以“信赖、品质、创新、多元”为品牌价值,以“智能、互动、愉悦、自由”为品牌特质,为关注品质、紧跟潮流的新生代用户群带来极致品质与智能体验,创造美好车生活。


  为了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惊艳设计,思皓乘用车开启“时代美学”全新设计哲学,面向新时代、开创新纪元,赋予思皓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的设计语;在智能化方面,致力于实现L3级量产应用和推进L4级示范运营;在网联化方面,实现5G车联网量产应用和V2X示范运营,成就超越消费者想象的智能座舱;品质方面,代表质量等级的QK值降到2.5以下,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制动方面,百公里制动距离缩短为38.41米,确保驾乘安全;NVH方面,120km/h下仅有67.4分贝,开启新“静”界;转向方面,方向盘自由间隙≤2°,减少无效的转向操作,避免驾驶疲劳;操控方面,离合踩踏力<85N,油门踩踏力达18N~35N,极佳的传动效果带来更多操控乐趣;车身方面,白车身扭转刚度达15619Nm/°以上,弯曲刚度达23083N/mm以上,带来更为安全、稳定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车生活,江淮汽车与大众持续深化开放合作,从全面对标迈向全线达标、全速共标。思皓乘用车全面对标大众MQB平台,以模块化平台造车理念,先电后油、油电共用。


  思皓乘用车的登场,开启了全速共标新时代,共享国际标准创造的新价值。思皓X8、A5、X7、X4、E40X、E50A,达标一个,共标一个。未来几年,将依托全新模块化平台,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入门级紧凑型SUV--X5、A级SUV--S811、纯电A级SUV--X811、A+级SUV、全新中级轿车以及现有重点新品改款。


  2020年对江淮汽车而言,是进一步与大众汽车深化合作的一年,也是“实·现未来”品牌战略落地、按下转型升级快进键的一年。5月29日,江淮汽车完成了进一步深化与大众汽车合资合作的协议,探索深化大型国企混改新模式。随着电气化平台、电气技术的后续协同,进一步助力江淮汽车实现“2025年新能源车型占比30%”的发展规划。6月11日下午,安徽省国资委、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通过云签约方式共同签署了江淮汽车投资协议,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签署了江淮大众投资协议、产品组合框架协议。


  安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起步较早,并且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新能源汽车生产及销售量目前占全国整体市场近13%。大众集团与江汽集团在持续深化合资合作的进程中,思皓品牌应运而生。双方还将在各领域加强合作,在电动化、互联互通、共享出行、自动驾驶、智慧出行领域力争走在行业前列,引领新时代移动出行的发展,助力把安徽打造成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新中心。(蒋淮)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江淮入选全球汽车品牌百强

    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江淮入选全球汽车品牌百强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 and Finance发布了《2018全球汽车品牌价值100强》,江淮汽车凭借日渐攀升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综合实力,占据该榜单的第50位,在入选中国汽车品牌中位列第5。
    2018-03-26
  • 改革开放40年江淮汽车诠释“国货当自强”不是空谈

    改革开放40年江淮汽车诠释“国货当自强”不是空谈

    成立54年来,江淮汽车采用商乘并举的战略,在SUV、MPV、轿车、皮卡、轻卡、重卡、客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全面发力,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它的成长史也是改革开放40年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2018-09-19
  • 大众共线 世界品控 江淮汽车欲打造世界级品牌

    大众共线 世界品控 江淮汽车欲打造世界级品牌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作为科技引领进步、创新驱动发展的代表车企,江淮汽车携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参展,为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2018-11-27
  • 江淮汽车专利申请公开量位列自主品牌首位

    江淮汽车专利申请公开量位列自主品牌首位

    根据2018年公布的相关数据,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汽车专利申请公开数量达2515件,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二位,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截至目前,江淮汽车累计获得授权专利超1 2万件。
    2019-02-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