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汽车如何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新能源汽车如何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不仅需要‘走出去’,还要走上去。中国汽车品牌借助新能源汽车打响了市场招牌,如何提升品牌价值以及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接下来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核心议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技术部部长王耀表示。
    2023-05-05
  • 中国移动发布移动云全新品牌Logo 实现“三新”升级

    中国移动发布移动云全新品牌Logo 实现“三新”升级

    在2023移动云大会上,中国移动发布移动云全新品牌Logo,实现新形象、新能力、新生态“三新”升级。移动云全新品牌Logo由两部分组成,外层为“环抱呵护的云”,凸显了行业属性,诠释了服务性和信任感;内层为“抽象的两手相握”...
    2023-05-04
  • 海尔智家品牌引领再发力

    海尔智家品牌引领再发力

    过去一年,家电市场较为低迷,家电业运行难度加大。海尔智家实现逆势增长,交出了一份亮丽成绩单:2022年,海尔智家全球营收2435亿元,同比增长7.2%;归母净利润147亿元,同比提升12.5%。
    2023-04-28
  • 我国品牌力进入良性上升通道

    我国品牌力进入良性上升通道

    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日前发布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誖)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品牌占比超7成,中国品牌的长期性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正在得到强化,品牌资产进入良性积累通道。
    2023-04-27
  • 加速智能化 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加速智能化 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近日,“以智能领导智能”——江汽集团乘用车新标揭幕暨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行。“这是江汽集团抢抓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中国式智能汽车的新宣言,标志着集团进入‘无智能,不造车...
    2023-04-26
  • 长安汽车发布

    长安汽车发布"海纳百川"计划 向世界级品牌迈进

    4月18日,长安汽车全系新能源产品集结上海车展。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发布海外战略"海纳百川"计划,按下长安汽车出海"快进键",推动其全速向世界级品牌迈进。
    2023-04-25
  • 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

    为推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商标制度的基础保障作用,有效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加快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
    2023-04-24
  • 片仔癀药业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片仔癀药业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药业)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2023-04-23
  • 中原油田:中原服务品牌引领外部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原油田:中原服务品牌引领外部市场高质量发展

    这是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品牌力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这又是一个服务经济的时代,从产品经济到服务经济,服务已与企业生命线紧密相连,打造服务品牌成为企业制胜的法宝。
    2023-04-21
  • 浪潮数字企业启用“浪潮海岳”新品牌

    浪潮数字企业启用“浪潮海岳”新品牌

    浪潮数字企业几十年来一直在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致力于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做大做强,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2023-04-20
  • 中国铁塔携手鞍钢集团打造“5G﹢钢铁”特色品牌

    近日,中国铁塔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塔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勇,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铁塔副总经理刘国锋与鞍钢集团副总经理徐世帅代表双方签约。
    2023-04-19
  • 北汽福田新能源深化价值创造体系

    北汽福田新能源深化价值创造体系

    北汽福田新能源大会日前在北京开幕,并发布了北汽福田新能源战略、生态规划布局与技术品牌,实现商用车及新能源价值全球共创共建。
    2023-04-17
  • 东风公司发布三大科技品牌

    东风公司发布三大科技品牌

    2023东风汽车品牌春季发布会暨第七届科技创新周日前开幕,东风汽车集团发布东风量子智能电动模块化架构、马赫E新能源和“东风氢舟”氢动力三大科技品牌。
    2023-04-14
  • 解锁东方雨虹“质”造新密码

    解锁东方雨虹“质”造新密码

    深耕建筑建材行业28年的东方雨虹,正在不懈探索人居与环境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扎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定位,力图在创新技术、智能智造、绿色建材、精工品质方面注入更多力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4-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