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润品牌榜最新榜单发布 日化、酒类、家电等轻工行业表现亮眼

    日前,《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记者梳理榜单发现,日化、食品饮料、酒类、家电等轻工行业表现亮眼。新上榜的品牌中,民营品牌占近七成。
    2023-04-12
  • 菜鸟成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全球物流合作伙伴

    菜鸟成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全球物流合作伙伴

    3月30日,记者从菜鸟获悉,该公司已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罗马签署了全球物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人道主义紧急行动和提升供应链能力等领域开展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这也是中国物流公司首次成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全...
    2023-04-10
  • 奇瑞以全方位服务与用户共建价值

    奇瑞以全方位服务与用户共建价值

    服务是用户获得价值的基础,更是品牌生命力的重要延续,作为自主领军品牌,奇瑞成立多年来始终将服务客户奉为品牌价值核心,并在长久的探索中初心不改,多维度打造品牌服务矩阵,力求让品牌用户的体验更安心,生活更多元。
    2023-04-07
  • 竞争力稳步提升 中国品牌闪耀国际市场

    竞争力稳步提升 中国品牌闪耀国际市场

    美国《外交》双月刊网站日前报道指出,中国企业技术实力稳步提升,庞大而干练的制造业劳动力推动了产业能力的提高,一些产业正在达到世界级标准,中国的科学正在稳步推进,中国正成为技术大国。
    2023-04-06
  •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全面部署品牌建设任务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全面部署品牌建设任务

    质量是品牌的根基,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象征,两者相辅相成。建设质量强国要打造更高标准、更高性能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实现供需之间更高水平的动态平衡,才能彰显质量强国的力量。
    2023-04-04
  • “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5月6日开幕

    日前,记者在中国能源研究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能源研究会与《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将于5月6日至12日在京举办“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以下简称能源品牌宣传周)活动。
    2023-04-03
  • 感恩百廿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 青岛啤酒发布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

    感恩百廿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 青岛啤酒发布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

    随着乐高达人树大将最后一块积木稳稳嵌入,一座做工精巧、以数字“120”为造型的大型积木作品——“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呈现在游客面前,引得众多游客拍照打卡。
    2023-04-02
  • 上汽大通第一百万辆整车下线

    上汽大通第一百万辆整车下线

    3月20日,在上汽大通成立十二周年之际,随着一辆"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9缓缓驶下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的生产线,上汽大通也迎来了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奠定了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2023-03-31
  • 中国建筑匠心精筑中俄友好地标

    中国建筑匠心精筑中俄友好地标

    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之一,中国建筑进入俄罗斯18年来,始终深耕俄罗斯市场,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在积极参与中俄经贸合作,探索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中国建造”走出去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2023-03-30
  • 年轻化 科技化 内涵化 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焕发三大新生机

    年轻化 科技化 内涵化 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焕发三大新生机

    阿胶因出东阿而得名,东阿县也因阿胶而名扬天下。成立于1952年的东阿阿胶,是中医药滋补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中华老字号企业。
    2023-03-29
  • 20项煤炭明星品牌发布 中国煤科展现科技创新硬实力

    20项煤炭明星品牌发布 中国煤科展现科技创新硬实力

    世界首套掘支运一体化快速掘进成套装备、全球装机功率最大采高最大的交流电牵引采煤机、井下超长工作面智能刮板输送装备……
    2023-03-28
  • 王老吉推出《国家宝藏》定制罐

    王老吉推出《国家宝藏》定制罐

    3月14日,广药集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简称总台)“品牌强国工程”2023年领跑品牌服务项目在京签订合作书,发布王老吉与《国家宝藏》的IP定制,正式推出王老吉《国家宝藏》定制罐。
    2023-03-27
  • “单项冠军”科百特:自主创新释放中国“膜”力

    “单项冠军”科百特:自主创新释放中国“膜”力

    小小的一张过滤膜,看似简单,却长期依赖进口,成为制约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关键材料。经过一家企业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相关技术领域实现突破,打破关键材料与核心技术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2023-03-25
  • 山西太重正铲式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100%

    山西太重正铲式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100%

    3月14日,太重集团矿山设备分公司的车间里,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截至目前,太重矿用机械正铲式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100%,整机和配件远销国外10多个主要矿产国家。
    2023-03-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