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银行发布“建行云”品牌

    建设银行发布“建行云”品牌

    中国建设银行日前以“云·行金融之道,建可信未来”为主题在京举办“建行云”发布会,首批推出三大类10个云服务套餐,为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3-02-03
  • 北汽集团蝉联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第四位

    北汽集团蝉联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第四位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发布会近日在京召开,北汽集团蝉联榜单第四位。
    2023-02-02
  • 全新形象闪耀“世界十字路口”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全新形象闪耀“世界十字路口”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23年农历春节,格力以“中国红、智造蓝、环保绿”的崭新广告形象登上纽约时报广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珠海格力电器在“世界十字路口”向海内外中华儿女送上新春祝福,并再次诠释了“中国制造”的科技实力与企业价值。
    2023-02-01
  • 西南铝获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西南铝获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南铝)获评“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这是目前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2023-01-31
  • 朝阳轮胎以匠心产品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

    朝阳轮胎以匠心产品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

    科普时间  任谁也想不到,擅长闺怨诗,写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才女李清照居然热爱赌博,还是个
    2023-01-30
  • 安徽叉车集团再登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安徽叉车集团再登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2022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汽车整车二十强和汽车零部件三十强,安徽叉车集团以营业收入153亿元的成绩再次荣登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而且经济指标比2021年有较大提升。
    2023-01-29
  • 江淮汽车入选2022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名单

    江淮汽车入选2022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通告,批准认定189家企业为2022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等163家制造业企业入选。
    2023-01-28
  •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出海更有底气”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出海更有底气”

    据统计,2022年前三季度,领克汽车向海外出口整车23984辆。这只是国产新能源汽车加速出海的一个缩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至11月,我国汽车企业出口新能源汽车59.3万辆,同比增长1倍。
    2023-01-20
  • 江淮汽车:燃油纯电混动齐发力,江淮1卡赋能现代物流提质增效

    江淮汽车:燃油纯电混动齐发力,江淮1卡赋能现代物流提质增效

    《“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的印发,擘画了现代物流发展蓝图。江淮1卡认为,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加快推进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关键在于发展新能源商用车特别是混合动力,以绿色物流助推行业提质增效降本。
    2023-01-18
  • 一汽红旗发布新能源品牌战略 未来3年将推15款新车

    一汽红旗发布新能源品牌战略 未来3年将推15款新车

    一汽红旗日前发布其全新新能源品牌战略,包括新能源品牌架构、品牌LOGO、设计语言、技术平台、产品规划等。未来3年,红旗将推出15款新能源智能产品,覆盖轿车、SUV及MPV全部细分市场。
    2023-01-17
  • 中国一汽走出一条民族汽车品牌超越发展之路

    中国一汽走出一条民族汽车品牌超越发展之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分享了中国一汽树立民族汽车品牌,尤其是推动红旗品牌跃迁发展的思考与实践。
    2023-01-16
  • 走向国际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巨大机会

    走向国际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巨大机会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走向国际,深度参与全球化,是中国汽车做大做强的重要机遇,也是实现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
    2023-01-13
  • 品牌向上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品牌向上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党的二十大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国汽车产业在机遇与挑战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迎接百年变局新局面的到来,我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迈入了新的征程。
    2023-01-12
  •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力推新能源越野场景变革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力推新能源越野场景变革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的坦克品牌以“创领越野新生态”为主题,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坦克500 PHEV长续航版是首次亮相。
    2023-01-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