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报告》出炉

    近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3 中国国际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主论坛以“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化”为主题,就如何实施中国自主品牌战略、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4-01-22
  • 贵人鸟:自主研发 打造民族品牌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运动鞋服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贵人鸟”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公司秉持“引领人类畅享运动快乐”的企业使命,以品牌为核心,结合锐意创新的高性价比产...
    2014-01-22
  • 箭牌卫浴提出品牌新主张“舒适体验箭牌时刻”

    1 月16 日,箭牌卫浴提出品牌新主张“ 舒适体验,箭牌时刻”,并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为形象代言人。此次合作,意味着箭牌卫浴将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更注重品牌效应。
    2014-01-21
  • 茅台成本之争的背后是品牌文化缺失之痛

    中国无品牌竞争意识,根本的原因在于,中国大多数企业缺乏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概念和商标战略意识。大量的产品与国外品牌质量相差无几,有些甚至超过国外产品。还有许多“世界名牌产品”恰恰是委托中国企业生产的
    2014-01-21
  • 普京独钟 国酒茅台声名远播

    2014年1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接受了世界六家媒体采访。在接受央视记者水均益采访时,普京两次提到茅台。第一次笑着说给水均益备了茅台;第二次称赞茅台很好,有劲儿。
    2014-01-21
  • 中国移动“和阅读”品牌正式亮相阅读产业创新大会

    1月10日,“悦读中国梦”—2014中国数字传媒和阅读产业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移动“和阅读”品牌正式亮相,并重磅发布2014年和阅读产业合作与产品发展新战略,推出“和阅读榜中榜”。
    2014-01-21
  • 箭牌橱柜携手郎朗 火力全开打造星品牌

    2014,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共同超越,不断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箭牌橱柜品牌的美好前景拼搏。箭牌橱柜携手郎朗,重锤出击,引领箭牌橱柜通往行业新高度,橱柜行业“郎”来了!
    2014-01-20
  • 万科管理新思路:乐跑哲学

    “乐跑计划”正是万科努力成为世界优秀企业迈出的一小步。郁亮表示,2014年是万科的30周年,万科将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60多场乐跑活动,可以说万科是用跑步的方式进入和纪念30周年。
    2014-01-20
  • 京德瓷器:诚信品牌,至高品质

    据记者调查了解,在瓷器收藏业中,京德品牌是连年获得市场销售量、评价度等几方面领先地位的品牌,甚至有部分投资行业的巨头已经卖掉了自己在一线城市的房产,转而投资京德瓷器……那么,京德品牌究竟有什么魅力获得...
    2014-01-17
  • 中国移动发布全新商业主品牌“和”

    随着主品牌“and和”的建立,中国移动原有三大品牌“动感地带”、“神州行”、“全球通”将在“and和”之下作为俱乐部运营,以新的形式服务广大消费者。
    2014-01-17
  • 天语推电商品牌nibiru 新机春节后发布

    1月13日,手机中国得到天语官方消息,天语即将在春节后推出旗下全新电商手机品牌nibiru(中文音译“尼比鲁”)。
    2014-01-17
  • 长方照明放弃原有多品牌战略

    近日,长方照明在广东东莞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焕新光彩生活”,阐述了清晰的品牌战略及产品开发规划,同时正式启动了“百校万灯”焕新公益计划。
    2014-01-16
  • 方太高端油烟机“好效果”:健康、低碳、高品位

    以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机为标志,方太同样迈开了以“另一种全新方式”领跑高端厨电市场的步伐:即将厨电产品艺术与家庭烹饪艺术、美食艺术融为一体,从而在提供制造美食的产品和工具同时,开创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
    2014-01-16
  • AK-47伏特加,枪王?酒王!

    AK-47伏特加刚刚登陆中国市场就斩获中国食品行业“10大创新产品”奖,并被国家工商部门认定为知名品牌,被行业公认为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目前,AK-47伏特加已是中国伏特加销量第一的品牌,畅销中国30...
    2014-01-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