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蟹券大战”白热化 多产地多品牌拼抢

    今年中秋市场已然启动,各路中秋消费品相继上市、争抢眼球。记者昨天发现,今年中秋当令食品大闸蟹价格战打得惨烈,各种品牌蟹、各产地蟹以各式手段争抢市场。
    2013-08-26
  • 圣堡龙3D颗彩漆被现代人有口皆碑

    在家居行业当中,圣堡龙3D颗彩漆加盟受到年轻居家人士的欢迎。圣堡龙3D颗彩漆加盟的这类居家人士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喜欢购买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崇尚贴心的服务,以及高标准的家居产品特色。
    2013-08-24
  • 高端男装ZSNOI遭遇奢侈巨头过亿天价索赔

    意大利知名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已经对中国本土服装企业广州市富银贸易有限公司及其在大连、长春、广州等全国多地的销售商提起多达21起诉讼,累计索赔额超过1亿元。
    2013-08-23
  • BONO:诞生巨人之肩探索职业西装之魂

    BONO是源自于著名服装品牌“报喜鸟”的独立品牌,从设立之初就专攻职业西装定制,从研发、设计、工艺、服务等多角度参与建立了国内职业西装的标准
    2013-08-23
  • 喜梦宝以事实铸品牌,彰显家居品牌领军本色

    喜梦宝从源头把关,以高品质家居满足每位父母的要求。在新国标实施一周年之际,喜梦宝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为孩子提供安全的成长环境,给每一个孩子最贴心的关怀。
    2013-08-23
  • 拉拉裤第一品牌:天线宝宝拉拉裤

    拉拉裤以它独特的优势占具了国外婴幼儿卫生用品的市场份额,那么对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将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在此背景下,拉拉裤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将会是非常的广阔,笔者以一位妈妈的身份来向大家推荐拉拉裤第一大品牌...
    2013-08-23
  • 半世纪风雨兼程,红旗品牌的自强之路

    2013年5月30日,伴随着政务市场的捷报频传,红旗品牌全新力作——红旗H7正式上市。承载国人集体记忆、备受万众期待的红旗,开启了新的理想征程,向世人展现了英姿勃发的新风貌。红旗近六十年的风雨征程,书...
    2013-08-22
  • HTC再掀品牌风暴

    8月20日,HTC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沟通会,主题围绕HTC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合作以及其最新全球品牌活动“Here’s To Change”。此次“Change”活动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相信活动...
    2013-08-22
  • 原味生活,原味享受

    实木地板是用未经任何方式组合的天然木材为原料,由一整块木板经过一系列的加工而直接形成的地板。具有调节湿度、隔音隔热、冬暖夏凉、视觉感强、环保健康、脚感舒适、循环利用等纯天然的优点
    2013-08-22
  • 海尔集团启用全新品牌形象标志

    在近日举行的“2013海尔商业模式创新全球论坛”上,海尔正式发布了步入网络化战略阶段之后品牌的新形象。新形象主要有三大变化。
    2013-08-21
  • 思念汤圆 保持质量水准 坚持品牌创新

    创业难,守业更难。思念食品、思念水饺、思念汤圆创业并不容易,从小小的规模发展到国内最大速冻生产厂家之一,创业开始的基础建立可想而知的艰难。
    2013-08-21
  • 龙腾品牌打造国内首个“一站式高端商旅出行”服务模式

    近期,国内最大的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龙腾卡升级为龙腾出行,除了原有境内外一百多家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不变之外,还增加了高铁贵宾室,同时龙腾出行还增加礼宾车和要客通的服务。
    2013-08-21
  • 天线宝宝砸亿元做电商 交战一线婴幼品牌

    8月20日消息,全球知名幼儿品牌天线宝宝国内市场线上负责人向亿邦动力网透露,天线宝宝将正式开拓国内电商市场,目前为品牌在硬件方面投入了接近1亿元的启动资金。
    2013-08-20
  • 金龙鱼1:1:1助力中国家庭平衡营养全满贯

    携世锦赛的余温,由林丹、谢杏芳夫妇倾情开拍的“谁‘羽’争锋金龙鱼1:1:1平衡营养全满贯”活动,正将“爱”的“热情”燃遍全国,金龙鱼1:1:1将与林丹夫妇并肩前行,与每一个中国家庭一起,赢取“膳食、运...
    2013-08-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