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佳新品牌KOMI将推TD-SCDMA阿里云手机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云将联合全新的品牌KOMI搭载阿里云OS系统的智能手机-KOMI V1。而近日网络上有相关人士曝光,KOMI手机的包装盒,而包装盒曝光了KOMI的“爹”—康佳集团,随后记者联系了康佳...
    2013-04-15
  • 众信旅游暑期邮轮将启航 早订优惠省2000元

    近几年,大众消费者已经开始逐渐体验到“邮轮出游”的舒适、便利和安全,邮轮上应有尽有的娱乐设施使登船的游客感受到不同于其他出游形式的乐趣,满足了全家出游、蜜月度假、老年人等各类人群的需求。
    2013-04-12
  • “北新”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北新”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再登品牌巅峰,加上之前已是中国驰名商标的“龙牌”及“泰山”,至此,北新建材成为新型建材行业唯一一家拥有3 件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2013-04-12
  • 十年磨一剑 成就宝宝金水品牌

    21世纪的当今,“品牌”可谓赤手可热,品牌不光代表的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宝宝金水,千万妈妈见证,十年磨一剑,在婴幼儿护肤品牌领域已拥有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
    2013-04-12
  • 从品牌文化透视企业的成长价值观

    “1999年,成立品牌之初,我们就是看中了‘青蛙王子’这一名称背后的童话寓意。”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辉这样告诉笔者。童话构想的打造,令其品牌文化内蕴日趋丰富,品牌名称日后所产生的影响力,...
    2013-04-11
  • 婴童品牌百强评选出炉 爹地宝贝入选最受欢迎纸尿裤

    近日“2012中国婴童品牌百强”评选结果揭晓,榜单中,爹地宝贝最终摘得2012年度最受欢迎纸尿裤品牌桂冠。
    2013-04-11
  • 联想:未来或推Think品牌智能手机

    联想Think业务集团营销副总裁Dilp Bhatia今天在联想美国总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联想将加强Think品牌向消费化发展,未来不排除推出Think品牌的智能手机。
    2013-04-11
  • 李宁联手凡客清库存 19元起大甩货

    不到一天,大部分商品售罄,业内称凡客赚了流量和销量,但以李宁为代表的民族品牌现状令人堪忧。
    2013-04-10
  • 银丰家纺:创本土品牌争行业标杆

    青岛作为中国近现代纺织业的发祥地之一,具有悠久的纺织历史,纺织也曾是青岛市长期使用的一张名片。山东银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工艺家纺产品生产商之一,产品90%销往欧...
    2013-04-10
  • 青岛啤酒:让中国品牌代言“中国梦”

    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象征,是衡量一国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如今全球的经济竞争就是品牌间的竞争。中国经济要实现从“速度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实现从“低端经济”向“高端经济”转型,必须大力发...
    2013-04-10
  • 美宜美家家居饰品中国首家创意品牌

    美宜美家家居饰品是中国首家以智能和创意相结合的家居品牌,美宜美家——万能的时尚家居,一种可以带走的家居,丰富的色彩选择,上百款不同风格和造型,绿色环保的材质带给您全新的家居体验。
    2013-04-09
  • 凡客开发鸟叔周边产品 快时尚品牌加速转型

    想低调做事暗自发力的凡客诚品似乎永远也逃不出众人的视线。近期,凡客在组织架构上进行了大动刀。然而,这只是凡客发力的一个兆头。在3月易观电子商务盛会上,陈年表示,凡客欢迎任何一个有个性的、有特点的、有差...
    2013-04-09
  • 伊利:开放工厂,夯实品牌底蕴

    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知名品牌,伊利乳业于 4 月 6 日全面启动“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诚邀消费者走进工厂,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充分保证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2013-04-09
  • 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活动启动

    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活动3月30日在京正式启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2013-04-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