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蜂网发起品牌联合营销 电商探索正面推广渠道

    品牌联合营销,是指不构成竞争关系的企业之间,进行战略联盟,共同交换资源,构建的互携合作推广关系。
    2013-03-08
  • 江淮瑞风品牌战略升级 再塑江淮新格局

    2012年11月23日,为期十天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球知名车企与国内优秀自主品牌汇聚一堂,各自诠释着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对未来车市的美好憧憬,其中自主品牌的大手笔更是可...
    2013-03-08
  • 东南汽车吹响全系品牌矩阵号角

    2012年对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中国车市在螺旋式轨迹中艰难前行。但对东南汽车而言,2012年逐步实现了双品牌战略协作共赢,并为全面打造全系品牌矩阵吹响了号角。
    2013-03-08
  • 双汇开拓食尚肉制品 打造健康品牌

    双汇火腿肠产品一直以健康、有序的发展。双汇通过加大环保投资力度、加强综合治理等措施,强化企业的环保意识,有效提高产...
    2013-03-07
  • 雨润战略,大农业下构建大品牌

    作为农产品行业的龙头,雨润的发展史上始终与“创新”、“现代”等关键字眼息息相关。纵观雨润从主导农产品到进军物流业、旅游业等多元板块,从单一的生产商迈向产业链的整合创新者,其发展路径紧紧扣着“三农”这一...
    2013-03-07
  • 中国品牌如何避免被雪藏

    2013年,中国知名本土品牌嗳呵被强生收购麾下,业内一片唏嘘。和之前被收购的大众化中低端产品不同,此番强生收购的是其曾经的对手、定位高端人群的嗳呵。
    2013-03-06
  • 5英寸手机接连跳水 中移动将推自有品牌

    “部分4英寸、4.5英寸屏的智能手机价格新春促销价已低至399元,半个月后四核5英寸屏手机价格也会令大家震撼。”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广东分公司(下称广东终端公司)总经理潘志勇透露。...
    2013-03-06
  • 凡客诚品全资收购初刻 估值超千万元

    3月4日,凡客诚品(以下简称凡客)正式宣布,以现金加换股的形式全资收购垂直电商品牌初刻,初刻团队将并入凡客,初刻将成为凡客的首个子品牌。在这种情况下,自由品牌服装电商初刻也抛出出售的橄榄枝寻求买家。
    2013-03-06
  • 土豆真维斯跨界合作 打造时尚文化品牌

    土豆网的定位是“短期内成为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视频网站之一,长期希望土豆网成为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文化品牌之一。”土豆网不仅仅是定位于一个视频网站,而是希望打造一个文化品牌。这也应该是视频网站共同追求的目...
    2013-03-05
  • 品牌力完美升级,汤臣倍健逐步扩大核心优势

    日前再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这已是该企业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业内人士评价,汤臣倍健已经实现由渠道知名品牌向大众知名品牌的完美升级,作为细分产业龙头成为最具价值投资典范。
    2013-03-05
  • 力帆成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

    力帆汽车,在俄罗斯大受欢迎。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去年力帆以销售2万辆汽车的成绩,成为俄罗斯卖得最好的中国汽车品牌。而今年,力帆将“趁热打铁”,谋划在俄布局汽车生产基地。
    2013-03-04
  • 中国品牌如何才能走向世界

    中国品牌之所以在走向世界时举步维艰,也因为其国际化的过程中没有提升品牌附加值产生的精神魅力。缺乏被广泛认可的普世价值,最终导致中国品牌得不到世界的广泛认同。
    2013-03-04
  • 聚美乐蜂价格战背后:投资方或渔利 为推广品牌

    2013年电商行业第一场价格战在聚美优品与乐蜂网这两家化妆品垂直B2C之间展开。
    2013-03-04
  • 宝岛眼镜的多品牌战略

    2012年下半年,宝岛眼镜新品牌——“KDX看东西(Kan Dong Xi)”上海旗舰店于上海古北正式亮相,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KDX品牌设计顾问蒋友柏、视觉创作大师林炳存等共同为KDX旗舰店揭幕。
    2013-03-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