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卡包上线新产品“渔夫开团啦”,引领社交娱乐电商新模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5日,安全消费生活服务APP渔夫卡包正式上线新产品“渔夫开团啦”,作为渔夫卡包旗下生活优品拼团平台,通过渔夫开团啦小程序与APP,消费者能够参与日用、美妆、护肤、家电等生活类品牌商品低价团购,拼中得正品优质产品,未拼中全额退款还得参团奖励金,邀请好友注册参团,还能赚取推荐奖励金。以新的社交娱乐电商+实体商家优惠结合的方式打通用户线上线下双重生活服务体验。

  据官方介绍,渔夫卡包推出“渔夫开团啦”的核心目的并非是转型做电商,而是通过“社交+娱乐+电商”的模式,为生活服务类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线上商品服务,结合平台实体商家提供的生活服务,更优促进本地消费,给本地商家导流;另一方面以高频低价的生活消费品来补足平台预付式消费低频高额的短板,满足消费者差异化消费需求。

  在推出了小程序版本的同时,渔夫卡团啦还同步上线了渔夫卡包专属频道。在功能设计和界面显示上,两者并无太大分别。首页由广告位、0元体验区、开团区和开团预售区组成,用户点击一键参团即可参与拼团。但是跟拼多多拼团模式不同的是,开团啦拼团只有1人能够中团获得商品,其余未拼中的用户将在拼团结束后获得全额退款,并收取平台发放的参团奖励金。同时,如果邀请好友参加团购,用户还将获取平台发放的推荐奖励金。

  从一定程度上来看,渔夫开团啦娱乐电商的属性要更高于其电商属性,开启了“社交+娱乐+电商+本地生活”的新模式。这一概念是从社交电商衍生出来的,在传统的电商模式下,通过社交娱乐好友分享作为裂变因子,快速获取私域流量,促进平台业务整合拓展。

  在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全领域赛道,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的“荣景”下,渔夫卡包也在不停的组合裂变现有业务模式,希望通过“社交+娱乐+电商”的新模式更好的服务用户,同时为线下商家赋能,走出渔夫业务拓展的新版图。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