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的“私人订制”式线上销售模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3





  作为保健品行业传统的线下销售已经不能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如今,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培育壮大新型消费、促进商业企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这样的大环境下,各类保健品企业转型电商成为必然。据天猫数据显示,2020年双11期间,三四线城市在健康消费方面的增速远高于北上广深。在安徽省宣城市,健康消费品人均消费增速高达136%,远高于一线城市。如何更好地挖掘这个蓝海资源,是每个业内企业都在探索的。碧生源也是如此,而且对新零售来说,碧生源已经得出了一些心得——线上的“私人订制”服务。

  截至目前,2020年,碧生源不仅在各大电商平台做得有声有色,6·18、双11等电商节销售均破亿元,其私域业态的销售额更是可喜地达到了3.5亿元。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如海表示,碧生源的微端销售,通过分析、利用私域流量,减短与客户的沟通时间,提高沟通效率。同时,微端销售将客户的购买信息充分利用,转化成为企业所需要的数据,为产品推广和后续产品开发提供帮助,而传统渠道不可能沉淀下有效数据。

  而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CRM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禹彤将自己团队的工作内容总结为:“私人订制的销售模式”,通过专业销售团队的服务,分析消费者的选择数据,了解每个客户的个体化需求,并推广同类相关产品。其目的是让消费者们产生更多的购买行为,完成社交关系的二次传播,做到用户的留存、复购。

  正是这样的经营理念,让碧生源在新零售领域如鱼得水,通过良心的服务态度,获取了客户信任,从而将私域流量的最大优势体现出来。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