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平台为底座,优刻得正式推出医院智慧党建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3





  眼下,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产生了爆炸增长的大数据,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课题,建设智慧党建是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医疗领域也是如此。

  优刻得医疗智慧党建平台,以优刻得云平台为底座,联合生态应用,为医疗党建构建以基层党支部履职为核心、融服务于管理、教育和日常活动中的医院智慧党建平台。

  综合分析医院现有党建模式,难点和挑战主要有五点:

  >医院内党员资料难掌握;

  > 党建工作开展覆盖性小;

  > 学习交流形式过于局限;

  > 选优、考核无数据支撑;

  > 无法提供科学有效的决策支持;

  优刻得医院智慧党建以“1+5+X”为建设目标,以智慧党建为基点,将党建工作延伸到网络,切实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微”平台助推“大”党建。

  优刻得党建方案拥有4大核心优势:

  1、 一体三端,以人为本

  > 管理后端+用户前端+大数据平台端

  > 通过多端互动实现全场景功能

  > 功能可根据用户角色量身定制

  > 手机上即可轻松完成各项操作

  2、 大数据可视化

  专为管理层领导设立党建可视化数据模块,通过数据采集、分析手段,及时跟踪并形象展现院内党建工作情况。

  3、 赋予党建工作新“温度”

  管理与服务相融合,如为党员搭建一个“随时随地可参与”的平台,拉近党员与党组织距离,增强服务能力、学习意识。

  4、 灵活安全部署

  支持云端SaaS化方式部署信息化系统,安全数据防护,医院可随时随地以互联网方式快速开展党建工作。

  目前,优刻得医疗智慧党建平台,分为党建门户、组织建设、党建资讯、组织活动、在线党校、党费管理、考核与评测、流程管理、党员社区等几大部分,同时拥有大数据收集、分析等平台,让党建中的资讯、评测等形象可见。

  转自:消费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