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麦田房产3个月成交15单,他是怎么做到的?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3





  92年的他,从事过房产经纪行业,摆过地摊,开过滴滴,当过司机,做过主播……现在,他就像是淘洗出的沙金,找到了最舒服自在的生活姿态,也找到了适合且热爱的事业。2021年1月,魏巍华经朋友介绍加入福州麦田房产,入职近3个月,租赁、买卖两手抓,成交15单(10单租赁,5单买卖)还喜迎转介绍,他是怎么做到的?

  100%的努力和用心成为客户认可的烟台山活地图

  在经历了多份工作后,魏巍华庆幸自己坚定了房产经纪行业,选对了平台。刚加入麦田房产,他就状态满满,付出了100%的努力和用心。上岗前班期间,他白天上课晚上跑盘、熟悉房源、向师傅学习业务知识,公休日也总是第一个申请值班,留在门店接待客户、推广房源。

推广房源时认真为客户讲解的魏巍华

  每一位魏巍华连接过的客户,都能得到一份房源明细表。了解完客户的需求,他总会第一时间把满足客户需求的房子一一手写排序,并清晰地标注房源的优缺点。每一次带看,他都会把当天带看过的所有房子写在纸上,让客户一目了然地选择,在看他来,亲笔手写才能传递他服务的诚意。

  有一次带看烟台山的租赁客户,魏巍华了解到客户很熟悉烟台山,甚至比他更专业。他当即决定第二天要早起到烟台山跑路段,熟悉整个烟台山的情况。那天他在烟台山待了一上午,直到摸清了周边的情况以及房源情况才开始继续带看,他因此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顺利签约,“烟台上活地图”的美誉也由此传开。

  除此之外,他也总是会在不经意间为客户带去“惊喜”,客户约上午7点看房,他会提前到场踩点,提前买好早餐,也会在前一天咨询客户是否开车,提前找好停车位……他服务的点滴细节,总会让客户满意而归。

  林大哥:“我只在他手上成交”签约后马上转介绍朋友买房

  年前,魏巍华通过电话认识林大哥,了解到林大哥看房很久了,和麦田伙伴认识、看过房的就有十多个,也有在其他中介看过房,但一直没找到满意的房子。简单了解需求后,魏巍华给林大哥推荐了纯商品房社区。第一次带看,魏巍华就发现林大哥的需求其实很明确,但新出的房源里没有符合他要求的房子。

  找房期间,魏巍华了解到林大哥有四个孩子但都在省外很少回来,买房比较谨慎,但对政策以及买房流程缺乏了解。魏巍华得空就会陪林大哥聊天,聊日常、政策、金融、法律、税费、房产的交易流程、交易周期等内容。在平时简单的互动里,林大哥时常感慨魏巍华的用心和专业,甚至感叹如果魏巍华还没结婚肯定会把小女儿介绍给他。

  通过频繁的聊天互动,林大哥不仅熟悉了交易流程,也惊叹麦田对顾客的保障力度。与此同时,林大哥也陆续会收到其他房产经纪人的电话,但他都回复“那套房子我不喜欢”或者“我只在他手上成交”。年后新出一套闽江世纪城的房子,从楼层、户型、小区环境、交通各方面都符合林大哥的需求。魏巍华第一时间联系他,看房后他们也很满意,顺利签约。林大哥签完合同后,马上推荐了要买房的朋友给魏巍华。

  魏巍华认为,房产经纪人的价值远不止是成交,而是在帮助顾客提升交易效率的同时真心付出,用心考量顾客的需求,让他们收获愉悦的房产服务体验。他说,作为新人,要付出100%的努力和用心,相信他的这份决心,也将继续在经纪赛道上闯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服务体验。

  转自: 国际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