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再提升,智跑Ace用创新引领时代的魅力


时间:2021-09-22





Ace是指“顶尖的、一流的、王牌的意思”。东风悦达起亚深耕SUV市场多年,期间收获了无数的车主信赖。智跑Ace作为新标下的首款量产车,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高需求,是运用高能泵感美学、高科技魅力来助力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智跑Ace18英寸的超大轮毂,一眼入魂

美的唯一道理,是不讲道理。“高能泵感美学”的灵感,来自于一种绝对的视觉征服,只需一眼,全面沦陷。车身灵动,宣言年轻主权。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加持战斧式“钻石切割”LED前大灯,够酷;18英寸虎爪式大轮毂、GT-Line专属活力橙色饰条,一眼入魂,够帅;车尾再造惊喜,装备垂直炫影LED组合尾灯,点亮后尤为引人注目,够靓。

智跑Ace10.25英寸的显示屏,彰显时代魅力

内饰更是泵感十足。强塑泵感科技运动氛围,创造出驾控太空飞船遨游星际的未来感。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6向调节的电动高级皮质驾驶席、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等,让科技咖、精致控、养生族也无可挑剔;超静音座舱,有效减少震动和噪音,带来“无声胜有声”的高级感。

智控出位,智趣领潮,才够飒。让超燃青年超前驾临未来赛博世界。智控上,新车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集丰富的车载智能数据服务、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云端OTA升级为一体,超前实现人-车-家互联。

智跑Ace搭载的L2+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强化升级了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360度全景影像(SVM)等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驾驶功能,带来全程360度安全呵护。高速限速路段,智能巡航控制,能自动识别前方弯道并减速。此外,在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的加持下,还能自动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同时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享受领潮科技带来的智驾体验的同时,让驾驶安心、轻松不少。

智跑Ace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安全呵护

为追求Ace级高品质的运动感SUV,东风悦达起亚用尽百分百诚意,回馈消费者。智跑Ace始于颜值,忠于科技,全面领潮年轻人的SUV市场,用最新的出行方式助力超硬核的实力。

       转自:每日车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