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薇儿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时间:2022-01-21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式名单》中,杭州莱薇儿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至此,杭州莱薇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踏上高新企业新征程!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

成立至今,莱薇儿将“守护全龄妈妈健康与美丽”为己任,4年多的时间帮助众多妈妈重获新生。当客户对效果不满意,莱薇儿的团队会集中讨论更适合客户的复原方案;当预期的复原结果未达标,莱薇儿人也会安排团队不断学习进修...

定期邀请外部专家教授的学术研讨会、定期的团队成员外出精进进修,每一次的学习对于莱薇儿人来说都是成长和蜕变,而对于来到莱薇儿复原的客户来说,更是更高效专业的复原体验。

也因此,在过去的4年多时间里,莱薇儿已拥有21项产康国家专利技术认证,同时也收获了众多专家的技术支持。



如今的我们更是获得了“高新科技企业”的荣誉称号。我们在欢喜之余,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莱薇儿将继续笃定地在产康技术领域不懈钻研,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后复原服务,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为每一个莱薇儿人搭建实现自身价值的理想平台,为产康技术产业化实现女性产后美丽复原的梦想持续贡献我们的力量。

逆势而上 做更懂中国宝妈的产康

逆势而上,更顺势而为

随着8090后人群渐次迈入孕产期,其孕产消费支出与健康意识上升到新高度,产后健康消费渐成刚需。加上我国“二胎”“三胎”政策的推波助澜,莱薇儿产康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依然做到了遍地开花。

从2017年开始筹备,2018年开出3家门店,到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11家门店,还有很多门店正在筹备中。莱薇儿缘何能够在疫情的大环境下逆势而上,着实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也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


技术精进只为更好的复原服务

从一开始的天使系复原方案,

天使之翼-复结构;

天使之柔-调脏器;

天使之美-强功能;

天使之轻-去脂肪;

以及荷尔蒙管理和面部年轻态。莱薇儿在产康技术的推陈出新也是有目共睹。前段时间,莱薇儿又强势推出全新康复体系五行阵法全局康养疗法,已经得到多方认可和支持。

该疗法应用中科院暨南大学知名教授中医五行阵法专利处方签,运用中草药炮制可涂抹草本膏方并应用科技创新透皮吸收技术,辅以独创五行SPA技法,依据中医八纲辨证法通过身体辨诊依四季制宜,多维度全方位系统调理身心健康。

多维复原体系的结合,优化了产后复原体系,使得产后女性能够同时恢复“身与心”。


莱薇儿技能培训学校成立

随着莱薇儿逐步发展壮大,对于人才的需求也随之扩大。

目前产康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有些是美容师转行,对产康了解不深;有些是宝妈创业没有专业知识;还有月嫂直接做产后复原,专业度差...

为了适应企业的发展,莱薇儿成立了自己的产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莱薇儿品牌后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莱薇儿品牌加盟板块崭露头角

此外,莱薇儿的招商板块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21年12月,莱薇儿首场面向浙江省的创新产康事业分享会圆满收官,现场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围绕产康新赛道投资加盟等话题进行共同探讨和交流分享。

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这次分享会从200人的规模缩减到了50人,但是依然取得了现场签约12位意向加盟的好成绩。这也为莱薇儿全国加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