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才检测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2-01-21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才科技”)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本次认定工作,历经企业申报、市区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流程严谨,含金量十足,这也足可见华才科技正在被行业不断认可。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根据工信部等六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设立的,是创新型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个显著特征的统称。作为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强基础研究、推动应用研究、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的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

华才检测立足民生,以雄厚实力助推各项检测服务

作为专业从事第三方公正检测服务、技术咨询、行业培训的企业,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始终遵循“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及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具备CMA、CNAS、 CATL多项权威资质,坚持在严格的程序下开展检测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检测及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


成立以来,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不断完善食品、农产品、化妆品、环境等检测手段,立足于人民生活直接相关的健康、安全及环保等领域,以资深的技术团队及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后盾深化开展各项检测服务。


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现已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未来,我司仍将坚持全面提升综合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科学的检测质量保障体系,争做布局合理、职能明确、专业齐全、运行高效的国内知名第三方检验机构。

华才检测不忘初心,争做行业领头军

本次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认定,表明了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产业生态布局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支持,体现了各级政府、相关行业组织对公司创新能力、发展前景的肯定与鼓励。


未来,浙江华才检测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决策部署,助力加快构建“五企”培育体系。同时,立足“高、尖、新、精、 优”的发展战略,“稳”字当头,“进”字发力,以科技引领行业,以创新夯实自我,淬炼“硬功夫”,打造“新活力”,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经济发展作出“华才贡献”,协助多类型行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行业标准,最终福利民众和消费者。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