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郏县:疫情下,一个基层党组书记的坚守


时间:2022-05-14





连日来,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形势,郏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梁少锋视疫情为“考场”、把防控当“考题”,吃住在单位,时刻守在防控第一线,迅速转变为“守护者”,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筑牢守护群众健康的“防护墙”。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郏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梁少锋连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积极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协助街道办事处分包两个小区防控工作,及时向群众传达防疫相关政策及要求。受他的感染,郏县烟草局全体党员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结合网格化制度,登门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做好人员摸排,收集异地返乡人员信息、疫苗接种信息,及时排查疫情防控风险,做到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在近日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梁少锋身先士卒,化身“大白”做起了信息登记员,穿着隔离服在信息登记点一忙就是半天。


面对疫情给卷烟配送带来的困难,梁少锋更是亲临一线,为配送人员和零售商户排忧解难,配送车前,他带头帮助配送人员搬卸卷烟,为零售商户点验卷烟数量规格,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配合好配送战线同志们的工作,为卷烟配送工作保驾护航,齐心协力稳定好郏县卷烟市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有责任投入这场战‘疫’,为疫情社会防控贡献自己力量。”该局党组书记梁少锋说。(张万里)

转自:中华资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