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西峡:致敬最美西烟人


时间:2022-05-16





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西峡烟草专卖局服务型执法的永恒主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他们是最美西烟人。

服务优先

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中,他们提升服务能力,运用“3个1”工作法,即中队上门1次受理并完成勘验,现场利用“豫情报”系统1次上传所有申请资料,证件在3个工作日审批制作完成后,1次送证上门服务,开展普法宣传,并规范悬挂。真正实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不出门,群众不跑腿。


诚信引导

怎样让商户想守法,真守法?他们是这样做的:在全县商户中推行卷烟零售户诚信体系建设,实行档位管理,“红黑”名单。对诚信等级高的商户,宣传表彰;对轻微违法行为,教育为主,首次免罚;对屡次违法,严厉打击,所推行的“宣传、教育、惩戒、引导”四联工作法,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效,商户违章率连续两年下降20%以上,A类商户占比达到85%以上,营商环境优化,卷烟市场繁荣稳定。


无私奉献

2019年抗击新冠疫情以来,他们坚守在社区值班一线,志愿服务在核算检测点,为搬运物资汗水浸湿衣衫,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众志成城,自有他们默默的奉献。


奉献是西峡烟草的主旋律,也是西峡烟草专卖人的镇魂曲。胸怀大爱,才能乐于奉献;善于服务,才能甘之如饴。向最美西峡烟草人,致敬!(王皖)

转自: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