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芳之源:月桂飘香振乡村 美妆论坛美名扬


时间:2022-05-23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在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万亩桂花有机种植园一到秋日,满眼都是簇拥着的花树,鼻尖都是馥郁芬芳的花香。在花树与花香中,农民可闲不下来,都在忙着打桂花、收桂花、卖桂花。而对于成都芳之源来说,更加注重对桂花的深加工,将桂花提取物应用到护肤产品当中,围绕桂花开展植物美容养肤的研究生产,打造具有田园特色的护肤产品。


成都芳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为响应“乡村振兴”的政策号召,“芳之源”将企业责任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2019年调整了发展方向,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致力于打造从桂花提取、产品生产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之路。由此开始,芳之源积极布局天然植物护肤领域,研究桂花的可用价值,使其能够被运用到护理产品中。芳之源不仅建立了1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内置多款精密仪器设备,还引进高端人才反复专研产品,研究植物护理皮肤的配方,并对各个环节进行质量把关,严格按照GMP生产标准进行生产。


在2020年以“花开世界 筑梦蓉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成都国际花木博览会上,芳之源作为访谈嘉宾参与了这场热闹非常的桂花美妆行业高峰论坛。业内人士对“芳之源”打通“产地—产品”的成绩交口赞誉,不仅给温江桂花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让更多的同行和消费者知道温江桂花之名,了解桂花美妆之用,还帮温江桂花试出了一条经济转型的出路。在受到来自各方的有力支持的同时,“芳之源”表示在植物护肤领域的探索将更加有信心,力求精益求精地做出更好的产品,把更好的美肤效果回馈给消费者。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桂花落谁家。”在这个时代,当技术成为企业发展的一把利剑,当企业把社会责任牢记于心,终将会走出一条为行业创新、为人民造福的发展之路!同时也相信“芳之源”会在这条路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属于“芳之源”的时代。

转自:中国企业资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