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重温誓词忆初心 勇担使命迎七一


时间:2022-06-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在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四楼会议室,配送中心88名党员齐聚一堂,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用铿锵誓言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为认真贯彻“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开展迎七一暨“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

宣誓结束后,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以《深化“三个三”活动,做“双守”员工,扎实推进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责任、学习、作风、品德、规范、纪律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深化“三个三”活动、做“双守”员工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现实必要性,希望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持续强化思想武装,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身上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以负责任的态度亮出党的旗帜,自觉践行“严细实”管理要求,树立比学赶超的标杆,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要严守纪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约束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切实带动身边人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党课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不断强化对自己的“身份认同”,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同时,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计划,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志敏)

转自: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